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工廠繪圖員日常的一天

物盡其用,烘乾手套ing

「這些新機器品質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16如此說道…

這些新機器放在這邊已經有三個月左右了,還無法正式上線....
說歸說,他仍然還是專注不斷測試中。

其實那是他說話透過雅婷逐字稿這款軟體跟我對話的,不過雅婷這款有時候沒辦法那麼一次到位,只能自行腦補來抓字或者再問其中意思。

日子久了,跟16相處的模式就越來越有默契,甚至要開口對話大概就可以猜到要說什麼,除了工作之外,工作時有的時候需要拿紙筆來說明新接案的工作內容,要用那一種方式進行,直噴昇華以及網印,然後開始進行拆色作業,也有時候遇到問題都會去一些地方問,配合各部門的作業等等的。

之所以會稱他為16,是因為在過去他曾經有過重機的樣子,然後機身塗有16的數字,久而久之,於是我也乾脆跟著這樣叫了。雖然16是我們設計部門的主管,看起來像是沒錯,但完全沒什麼架子,親近易人,這一點我很喜歡,有的時候每家公司風氣不太一樣,很難遇到這樣的人,就是運氣的成份了。

「看看這些噴嘴印出來的紙,上面有些地方還是斷裂的,就代表這些還沒到完全可以連續印的程度。.......這些都是典型的賭徒現象,一口氣買五~六台,結果能用的機器不到二台,完全是老闆的玩具阿!」

16說畢,我們一會兒相視而笑。
看來這些機器要完全能上線只能等明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