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Peachi
桃子Peachi

更好的我

消失的動力

(编辑过)
求解:如何愛上學習?

上了高中之後 我對念書感到厭煩 疲乏 ,補習班老師說 :「高中最重要的不是取得好成績 而是學會學習這件事 」高二結束了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學會 念書對我來說 漸漸地變得陌生 有讀了可是就好像那些知識不屬於我的 漸漸地也沒什麼念書的動力 。我一直很好奇 : 一件事的方法對錯取決於什麼 ,什麼事能夠證明我學會學習這件事 不就是成績嗎 。老師這句話真的好難理解 也好難達成 。不過昨天不碰手機過了一天 生活變得很充實。沒有手機的話 人或許會變得更好。(只是題外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