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Peachi
桃子Peachi

更好的我

想要改變的第N天

(编辑过)
關於自制力這件事,都是手機惹的禍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停課快要一個月了,一開始對於放假感到興奮,因為不用考段考。補習班老師說,現在這種情況只要有自制力,開始做了就是贏了,也是有不少老師不斷的提醒我們要有自制力。聽到這些壓力好大,我曾經有無數次的想要訓練自己有自制力,要鞭策自己,也經歷了第n次的失敗,發現有自制能力真是一種奢侈。現在我會打這篇文章代表我又開啟了第n次的改變,我要開始念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