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22登天之梯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尼歐率領著蠻族部落沿著某條直線前行,不時停下腳步用光明魔法治療地龍和疲憊的蠻族,僅僅是為了治療附加的恢復體力效果。

「那個……大人,這樣的治療會對您有負擔嗎?」女蠻族小心的詢問尼歐。

「不會,我需要你們越快到達目的地越好。」尼歐搖頭。

「那能否讓我說幾句話讓大人參考一下。」

「你說。」

「如果治療對您沒有負擔的話,大人是不是可以考慮全員搭乘地龍以最高速度前進,地龍一旦疲憊就使用魔法恢復,這樣速度可以更快一些。」

「可以,通知他們。」尼歐點了點頭,同意了她的建議。

隨後前進的速度立刻大幅提升,就算是老弱病殘的地龍在鞭打之下也能擁有可怕的速度,尤其是尼歐施展了數個常駐增益魔法,讓地龍的速度更加誇張,還沒中午他們就看到遠方的豪華大帳了。

「大人,那是……那是一個強大部落的營地,我們如果要經過他們的營地的話最好減慢速度繞過去。」女蠻族小聲的在尼歐耳邊說。

「我的目標就是他們。」尼歐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道:「你們在這等著。」說完他化為黑水爆開,瞬間出現在了豪華大帳的上空。

屈指一彈,一股狂暴的風壓瞬間將整個營地的帳棚全部吹散,同時一個巨大的身影破開豪華大帳飛舞的布幔,手中提著一把閃爍著紫色電光的戰斧向尼歐挑去。

尼歐略微側身閃過了戰斧,一腳踏向蠻族的面門,蠻族鬆開握持戰斧的左手一抓,就在即將碰到尼歐的腳踝時,尼歐的身體突然化為黑水爆開,同時蠻族的後腰一痛,整個人飛了出去。

尼歐緩緩飄落,對蠻族伸出一根手指,勾了勾手指。

蠻族怒吼一聲,提著戰斧躍起,一斧劈落。

尼歐屈指一彈,戰斧帶起的紫色電光如面對狂風的燭火一般瞬間熄滅,失去力量輔助的蠻族動作變形,而尼歐就抓住了這個機會一拳隔空擊出,蠻族倒飛了出去。

「嘖嘖嘖,光靠體魄和鬥氣積累達到的半神果然不行,沒有領域和靈魂烙印加上沒有完全治癒的內傷,撐死就是新晉半神的實力而已,內傷、裝備和意志的問題沒有解決的話永遠都只會是新晉半神。」尼歐自言自語著,一邊說一邊對著吐血倒地的蠻族勾了勾手指。

蠻族這次沒有粗暴的直接起身動手,而是以斧柄撐地慢慢的起身,用充滿口音的人族語言說:「你要做什麼?」

「你說呢?」尼歐微笑反問。

「你不是來殺人的,否則我早就死了,我不懂你們人類那些彎彎繞繞,直接說你的目的。」

「你們想不想住在南方溫暖的房屋裡,用南方豐沛的水草放牧地龍?」尼歐的嘴角勾起,露出淡淡的笑容,如同傳說中與人交易靈魂的惡魔般的充滿誘惑的笑容。

「當然想,但就算加上你也不可能。」蠻族戰斧上的紫色電光重新亮起。

「如果我能這樣呢?」尼歐伸手虛托一枚白色光球出現在他的手中,伸手一推,光球飄出,蠻族沒想到他話說到一半就出手,閃都來不及閃,體內迸發出的鬥氣也沒辦法攔阻光球。

白色光球正中蠻族的胸膛,沒有預想之中的爆炸或閃電,只有一陣白光亂閃。

蠻族感到一股暖意從他的胸口滲入,以極快的速度湧入他的四肢百骸甚至滲透進了血脈之中,等他反應過來時只來得及運勁護住心脈,但暖意直接無視了他的鬥氣,滲入全身。

他神色呆滯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驚訝之下直接用蠻族語言說:「不會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