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20北境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北風凜冽,冰晶在荒野上飛舞,凜冬的北境別說人了,連草都不多,鎮龍關以北十里外吋草不生。

在這荒蕪的原野上,距離鎮龍關上百里的地方,一個身穿雙排扣大衣,頭戴絲綢半高禮帽,雙手戴著一雙及肘的黑色皮手套,腳下踩著一雙黑色高筒皮靴的身影緩緩走著。

一陣狂風吹來,尼歐停下腳步,伸手按了按頭上的禮帽,繼續前行,向著遠方的一處火光走去,在這種地方,有火就意味著有人。

不要把尼歐這種非人類和正常生物比。

一大群蠻族圍著火堆說著什麼,看到尼歐,一個高大的身影在帳棚上投射出影子,他用蠻族語言吼著什麼。

尼歐一邊說著:「有誰會人族語言?」右手一揚,對方像是被巨人彈了一指一樣飛了出去,尼歐不懂蠻族語言,準確來說他除了人類語言之外通通不會,蠻族語言除了這句話以外只會髒話。

「有誰會人族語言?」尼歐又說了一次,一個臉上紋了青色雲紋的蠻族猛的起身撲向尼歐,然後被他一掌拍飛。

「我,我會。」一個蠻族女人小心翼翼的舉起手,她的兩頰紋著水波紋,雙臂紋著繩紋,但兩者上都被疤痕遮蓋,她的上身甚至沒有任何衣物,她的人族語言口音很重,但是足夠溝通了。

「告訴他們,接下來我管事,誰有意見可以現在挑戰我,現在我會賜予他一次不死的機會,未來就不會有同樣的仁慈了。」尼歐對蠻族女人說。

蠻族女人翻譯了尼歐的話語,又一個青年蠻族起身向尼歐衝來,尼歐依然一揮手,青年飛出,別鬧了,這個羸弱的部落之中最強者也才傳奇下位,尼歐單手都能碾壓他們。

一個頭髮花白的蠻族用蠻族語言說了些什麼,女蠻族轉頭對尼歐說:「長老承認您的權威。」

「交代他們明早拔營,方向我會告訴他們,說完來找我。」尼歐說完從火堆上摘下一條烤熟的獸腿,走進了最大的一棟帳棚之中。

沒過多久,女蠻族撥開簾幕,走進了帳棚,尼歐此時已經換了一身輕便的衣服,盤膝坐在地上,雙眼緊閉。

「自己找個地方休息。」尼歐沒有睜眼。

「是。」女蠻族在一旁躺下。

一夜無話,次日,天還沒亮尼歐就醒了,在他清醒的瞬間雙排扣大衣、絲綢半高禮帽、黑色皮手套和高筒皮靴瞬間出現,事實上他一直穿的都是輕便貼身的服飾,這套衣服在他達到史詩之後就一直都是他依靠自己的力量塑造而成的。

尼歐沒有叫醒女蠻族,而是一個人走出了帳棚,在黑暗中穿過林立的帳棚,來到了營地邊緣。

尼歐緩慢的張開雙臂,黑、白兩色的光點從他的身上飄起,光點以尼歐的身體為中心飛舞著,隨後一黑一白兩個光點相撞,紅、藍、黃、綠、銀等等各色光點爆開,然後繼續圍繞著他飛舞。

隨著光點的數量越來越多,光點之間相互撞擊的頻率也越來越高,撞擊的頻率越高光點的數量又會越多,短短幾分鐘內尼歐已經被數以百萬計的各色光點所淹沒,尼歐舉起手伸出一根手指,高速飛舞的光點突然一頓,然後光點瞬間聚集在了他的手指上,凝聚為一個指尖大小的灰色光球。

尼歐輕輕的打了一個響指,灰色光球爆開一道灰色光環以非常快的速度向外擴張。

遠方,林立的帳棚之中,一處豪華巨大的帳棚裡,一張寬闊柔軟的床上,一個被數十個柔軟、赤裸軀體纏繞的巨大、強壯身軀突然一抖,一雙褐色的眼睛緩緩張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