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18回憶之十二,並肩作戰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如何?」尼歐的身影出現在灰色光球旁。

「智慧自主運作魔法?你成功了?」愛爾莎更驚訝了。

所謂智慧自主運作魔法是尼歐提出來的概念,意指施展後無需控制,可以自動運作並且擁有一定程度智慧的魔法,可以分辨敵我甚至自動從空間中獲取魔力。

「一半一半,有自主運作,沒有智慧,預先規劃好加持目標後持續加持,力量源於元素互相滋養,戰局變化太快的話它會跟不上。」尼歐聳了聳肩說:「最重要的是它和我在世界規則上是一體,所以我可以直接從它身上借力,我實驗的極限是大約十個新晉半神的魔力,再往上爆炸不好交代,沒繼續測試。」

「偽無限魔力?」愛爾莎再度驚呼,所謂偽無限魔力同樣是尼歐提出來的概念,簡單來說就是偽無限魔力有一個自己的上限或是限制條件,而真無限魔力沒有。

尼歐正要回答,就看到蠻族的軍隊之中一道紫色電光飛射而出,尼歐還沒出手呢,愛爾莎已經拔出了腰間的長劍一揮,一道帶著鳳紋的紅色劍氣在空中與紫色電光相撞,劇烈的爆炸聲在空中響起,但是別說灰色光球了,連一個鎮龍關士兵都沒傷到。

尼歐笑了笑,對愛爾莎一陣耳語後說:「好啦,我下去幫忙。」說完之後他直接化為黑水爆開,下一瞬他出現在了龍浩身旁。

此時同樣卡在傳奇顛峰的龍浩正帶著一支大約三百騎的隊伍在關前衝殺,利用地龍強大的慣性強行擊穿蠻族步兵構成的戰線。

這三百騎全都是黃金顛峰以上的強者,加上同樣是黃金階的地龍,綜合戰力相當於新晉史詩,打傳奇顛峰絕對碾壓。

尼歐出現在龍浩的座龍背上,剛剛出現就伸手抓住了當空飛來的一支箭矢,隨手折斷箭矢拋開。

龍浩揮舞著手中的龍槍,百忙之中抽空冒出一句:「你來啦?」

「來了,上面的魔法可以不用管了,我需要把你們帶回去才能一次解決問題。」尼歐的嘴角勾起,有了十個新晉半神的力量何必慢慢殺?

「我需要做什麼嗎?」龍浩一槍把一個舉刀揮砍的蠻族捅了個透心涼。

「你別反抗,他們反不反抗沒差。」說完這句話,以尼歐的身體為中心,黑水浪潮湧出,三百人連人帶坐騎瞬間出現在了鎮龍關後的平原上,只有尼歐和龍浩出現在城頭上。

蠻族還沒反應過來,懸浮在空中的灰色光球再次噴出灰光,這次的灰光在城牆前大約百餘步的位置形成一道灰色護盾,這一道護盾讓灰色光球瞬間收縮到剩下直徑一米,連力量波動都下降到了傳奇顛峰左右。

尼歐嘴角微微勾起,雙手張開,自身飄起,同時八枚直徑一米左右的灰色光球緩緩飄出,灰色光球如心臟般跳動,方原上百里內的靈氣以肉眼可見的誇張速度湧入尼歐周圍的八枚光球之中。

「靠。」此時愛爾莎已經看呆了,所謂元素相互滋養獲得的力量實際上就是來自於空間之中的自然靈氣,普通魔法師、武者也是依靠精神力和意志力吸收自然靈氣,而此時尼歐依靠相互滋養強行聚集了方圓百里之內的所有自然靈氣。

同時蠻族的高階戰力也發現了問題所在,但是當他們想要出手時卻發現因為自然靈氣缺乏而威力有限,全都被灰色護盾擋住了。

「吃我的如來佛掌。」尼歐在沒人能聽到的地方小聲的自言自語,一邊說一邊舉起手掌向下一按,一個巨大的掌印在空中出現,隨後猛的按下,超過一萬蠻族當場陣亡。

「去吧,地鳴。」尼歐繼續自言自語,同時城牆之前的地面崩裂,泥土凝聚成了一個個滿身肌肉、身高超過二十米的巨人,然後巨人踏著沉重的步伐向蠻族本陣展開衝鋒,尼歐可不敢拆城牆,而六十米的高度則只會浪費能量,自然靈氣全部被強行吸收之後他可沒有其他力量來源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