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15回憶之九,分離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三天之後這位新任的帝國二十歲以下最強者才從昏迷之中清醒,他醒來的時候愛爾莎身穿紅裙,坐在床邊。

「龍浩呢?」尼歐張開眼睛,簡單的掃了眼房中的布置後說。

「他前天就醒了,昨天去了北境的龍皇軍團。」愛爾莎苦笑著說:「你知道的,龍家人要走我攔不住。」

「那麼我的機會呢?」尼歐笑了笑,坐直了身體,到了他這種境界只要有意識,身體就會快速恢復。

「那麼我的機會呢?」尼歐笑了笑,坐直了身體,到了他這種境界只要有意識就能快速恢復。

愛爾莎原本正在一旁的矮桌上倒水,聽到這句話動作微微一頓,然後還是把瓷杯放進了尼歐的手中說:「抱歉。」

尼歐根本沒接到瓷杯,而愛爾莎本就心不在焉,結果就是一杯溫水直接灑在了床上,愛爾莎從旁邊抓了塊布要擦,但尼歐伸手推開了她的手,然後起身要走。

愛爾莎拋下布塊,伸手抓住了尼歐的肩頭說:「我……」

尼歐直接化為光影穿過了愛爾莎的手,出現在房門口,拋下一句:「不用道歉,你沒有錯。」下一瞬他就消失了。

「解決了嗎?」一個身影在愛爾莎身後浮現,那是一個身材高大,一頭銀色短髮如鋼針般矗立的男人。

「我完成你要求的事情了,你滾吧。」愛爾莎冷冷的看了男人一眼,毫不猶豫的離開了病房。

與此同時,尼歐化成的光影在城市中快速的穿梭閃爍,數息之內就出現在了城外的田野之中,也直到此時他才反應過來,自己晉級了。

他的實力本來就距離傳奇只有一步之遙,經過一場大戰之後晉階也是正常情況,但這晉級也晉的得太無感了,讓他不由的停下了動作,在廣大的麥田之中停下了腳步。

「覺得很神奇?」一個紅色的高大身影出現在尼歐身後。

尼歐差點一劍劈過去,不過對方已經提前伸手抓住了尼歐的手腕說:「雖然不一定是你的岳父,但總是一國之君,給點面子行不行?」

尼歐一愣,動作有些生澀的單膝跪下行禮,他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遇到喬治三世。

「起來吧。」喬治三世揮了揮手,讓尼歐起身,一邊揮手一邊說:「你和龍家那小子都喜歡小鳳凰?」

尼歐起身的動作一僵,還好他身體素質很好,輕易的穩定了步伐,站直身體說:「我和龍浩與皇太女相處多年,對皇太女心生愛慕,還望陛下不要阻撓。」

「不阻撓怎麼行?我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小鳳凰你一句話就想拐走?不管是你還是龍家那小子都一樣,不整到你們脫層皮,我是不會祝福你們的,有本事你拐小鳳凰跟你私奔。」喬治三世面帶微笑,說出來的話卻讓尼歐嘴角抽搐,尼歐終於知道愛爾莎為何一提到父皇就嘆氣了,這說話方式是皇帝嗎?根本就是流氓。

「不過。」喬治三世話鋒一轉:「要我祝福你們也不是不行,前提是⋯⋯」

「請陛下指點。」尼歐立刻非常配合的躬身行禮。

「挪。」喬治三世拿出一個用皇家蠟章封緘的信封說:「這是我寫的介紹信,拿著它去南境,你知道第零軍團吧,十年之內成為第一連連長並且打動小鳳凰,我就祝福你們,如果你能在五年內成為第一連長或十年內成為軍團長,只要小鳳凰還是單身我都能說服她答應你的追求。」

尼歐聽到第零軍團幾個字時微微一挑眉,第零軍團、帝國右手、帝國之矛,擁有如此稱號的第零軍團是整個帝國最傳奇的軍團。

帝國左手的五大軍團在三百餘年間迭代多次,唯獨帝國右手從未倒下,這支軍團曾創下十天之內連下三十四城的紀錄。

在正面戰場上甚至以五萬人之數正面擊潰三名大公爵組成一共八十五萬的聯合叛軍,而且這場戰役,第零軍團無損,率領叛軍的五名半神被軍團長以一抵二斬殺兩名,三名副團長中排名最末的甚至創下了史詩巔峰擊殺半神的先例。

一般來說第零軍團的成員在傳奇以下都可以做到同階一對三穩勝,一對五不敗,一對十全身而退,若是同階一對一玩車輪戰甚至可以無限續航。

傳奇以上雖然很難達到一打多,但是在條件相近的情況下第零軍團的成員也往往有九成勝算,就算被克制也能打成五五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