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5.0.I.4狼人

小鎮中發生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林月必須在隱瞞眾人自己擁有超凡能力的情況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
圖片來源:Canva

「我剛好想到今天有事情,您請王大哥幫您找吧。」林月把熱水放了廚房,兩手空空的回到客廳,努力讓自己不要表現出恐慌,而是無奈。

「喔……好吧,我想小藍有可能躲在衣櫃底下。」王阿姨點了點頭,讓林月扶著她離開客廳。

送走王阿姨,林月先從食物櫃下取出一個玻璃瓶,將瓶中的藥草粉末灑進壁爐之中,沒有神秘的火焰和閃光,但是林月知道她的訊號傳出去了。

吃完早餐,林月從桌下的暗盒摸出了一把左輪手槍,打開轉輪彈巢將裡頭的五枚子彈倒了出來,她特別把擊發位留空避免走火。

從另一處暗格之中取出六枚銀色子彈,彈頭上還能看到繁複的花紋,將子彈填入轉輪之中,最後熄滅了壁爐和油燈,穿上大衣並將手槍插入位於腋下的槍套之中、披上圍巾,離開了小屋。

林月沿著早起人們留下的腳印穿過小鎮上的廣場,然後沿著另一條路來到了鎮外,沿著一條足跡進入森林。

等到最近的一棟建築都消失在視野中之後,一個身高超過兩百五十公分的男人單手提著需要兩個人才能舉起的巨型伐木斧繞過樹木出現在她面前,同時數個輕巧的腳步聲現在森林中時隱時現。

「女巫,我記得我說過你不要隨便叫我。」男人左手持斧,右手手指在左額的疤痕上輕撫。

「你以為我喜歡你們身上的狗屎味?最近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林月左手虛托,一團排球大小的黑色火焰出現在她的手中。

「有事,但我拒絕告訴你。」男人把雙手合握斧柄,同時兩個相對嬌小但身高也絕對超過兩百公分的男人出現在他的兩側,還有兩個腳步聲在林月後方兩側消失。

劇情選項:

選項一:主動開打逼迫對方說實話

選項二:放軟態度,軟言相勸

選項三:以言語恐嚇對方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