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5.0.I.3異貓

小鎮中發生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林月必須在隱瞞眾人自己擁有超凡能力的情況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
圖片來源:Canva

林月扶著王阿姨在沙發上坐下後說:「沒問題,我找過好幾次小藍了,阿姨你放心吧,我先去拿茶葉幫你泡茶。」說完就往廚房走去。

在廚房,林月抓了把鹽往流理台上一灑,某種力量將鹽粒在流理台上塑造成一個複雜的符號,幾秒後鹽粒自行聚攏,在流理台上形成一個字符:「?」

「阿藍跑到哪去了?」林月伸手抹平鹽粒,然後用手指寫下,寫完之後她拿了個金屬茶包填入茶葉,投入了加滿熱水的茶壺,等她轉頭面對鹽粒時,林月瞬間愣住了。

鹽粒組成的符號變成了「……?」鹽粒自身當然沒有力量,它們是被林月的一個契約靈所控制,這個契約靈是她的母親留下來的,如果不是林月的力量不足,契約靈至少可以正面對抗非淨化系的高階超凡者,理論上來說契約靈的感知不可能被干擾。。

「找不到?」林月抹平鹽粒,寫下新的問題。

「只能看到這裡,昨天。」鹽粒先顯示了一句話,然後快速變化成了一幅簡單的短影片:一隻貓爬上衣櫃,然後穿過衣櫃上的破洞,接著畫面顯示了幾個字:受到干擾。

林月把流理台上的鹽粒掃進鹽罐之中,輕輕的點了點頭,拿著茶壺、茶杯走出廚房,在桌上放下茶壺後說:

選項一,「我剛好想到今天有事情,您請王大哥幫您找吧。」

選項二,「您喝點茶暖暖身我們就出發。」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