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3.0.1

徒手拆戰艦(上)
圖片來源:Canva

「轟!」一聲低沉的爆裂聲在穿透了客運船的層層隔音設施後傳進了頭等艙中。

「哥,我們要出手嗎?」頭等艙的一間房間之中,一個女子趴在床上,一套華麗的鮮紅盔甲套在女子床邊的盔甲架上,透過魔法陣可以瞬間穿脫盔甲架上的裝備。

另一張床上,盤膝坐著的男子張開眼睛說:「我們去艦橋問問,說不定是任務目標。」男子一邊說一邊站了起來,走到了他床邊的那套盔甲前,男子的盔甲整體由白銀色金屬製造,上面由金色金屬和白色水晶構成了繁複的線條,根據星域之中裝備等級越高外型越華麗的規則,這套裝備絕對不會平凡。

「去玩嘍!」女子發出一聲歡呼,用力跳下床換上盔甲,跟在男子身後離開了艙室。

「不好意思,我們目前遭遇海盜襲擊,請您回到您的艙室中等待。」兩人才剛轉過轉角,還沒踏上樓梯就被一名水手攔了下來。

男子伸手在腰間的劍柄上一按,下一秒水手頭上的帽子瞬間變成了一地碎布,隨後男子輕聲說:「我現在想要見船長,麻煩你幫我帶路。」

「船長現在就在艦橋的指揮室,沿路的地圖上都有標示。」水手動作有些僵硬的讓開了通道。

「謝謝。」男子繞過水手,同時將一個小巧的絨布袋塞進水手的手中。

「喔。」水手呆楞楞的看著兩人往上走,過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打開絨布袋,裡頭是一袋亮閃閃的金幣。

兩人很快的來到了艦橋,守門的兩名水手被輕易的擊暈,隨後足足有十五公分厚的鋼鐵氣密門開啟,此時艦橋中的每個人都忙翻了,根本沒有時間管誰進來了。

不過男子只做了一件事就瞬間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他前踏一步,用他輕柔但幾乎被艦橋之中的混亂所完全遮蓋的聲音說:「沉默。」

原本正在忙著對通訊器大吼大叫的船員們瞬間失去了言語的能力,他們開合著雙唇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音。

「麻煩各位給我三十秒說明來意,回應我之後你們想做什麼都行。」男子輕柔的聲音詭異的在每一個人的耳邊響起,隨後這些船員發現自己又能夠說話了。

「我是雷炎,他是我的妹妹炙炎,我們兩個是冒險者,我接到了巴坎拉星系總督的委託要殲滅阻礙航線的海盜,現在我需要各位的幫助,這是總督給我的任務憑證。」男子拿出一枚徽章,徽章上是巴坎拉星系總督的家族徽記,這代表星系總督的家族全力支持這個人,阻礙他行動就是和該家族作對。

「麻煩等我一分鐘。」船長猶豫了一下,還是請雷炎等待,他自己則利用這一分鐘快速的把事情分配完,並且轉移了指揮權。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