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塵緣的時空碎片-4.0.2.4收養

練手的系列,原則上全部都是兩百字左右的短文,發表順序與故事時序無關,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殘缺片段

「帶……帶我走!」一個穿著骯髒粉紅色卡通圖案T恤的十歲的小女孩從難民隊伍之中跌跌撞撞的跑了出來,最後直接五體投地的摔在了來人的面前。

「為什麼?你不怕我嗎?」他伸手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女孩。

「我……」小女孩轉頭看了看跟過來的男人,然後用力抱住來人說:「不怕。」

「抱歉,我們家的小孩沒教好,我會好好管教她的。」一個佝僂著背脊的男人跟在女孩背後來到的滿臉鱗片的男人面前,想要把女孩帶走。

黃褐色的豎瞳打量了一下面前的男人,然後伸出右手摟住女孩,左手一揚,手腕上射出一條粉紅色的東西,纏繞住了某棟大樓樓頂的欄杆,下一秒兩人就消失在了男人面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