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病毒的開始之處

小說設定-4

本文為遊戲之作,如有巧合,純屬平行時空,若有暗示,純屬幻想,同時所有醫療、生物學知識都是我瞎掰的,別問,問就是平行時空。

在經過一連串的「意外」之後,這個世界又末日了(為什麼說又?

總之,一種來自某漢(關於具體來源眾說紛紜,有人說是義大利試圖換回古羅馬的榮光,也有人說是印地安人試圖統治世界,不過神秘的是這些言論都來自第一次發現該病毒的國家,該國地大物博故尊稱其為強國)的病毒在荼毒了世界一年之後。

這種病毒的第二十次變異,也就是代號歐米迦的變種(不要問我為什麼歐米迦明明是第二十四個希臘字母卻代表第二十次變異,你問我,我去問「誰」?)總之,俗稱的僵屍病毒爆發了。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巫師的末路》和《末世五毒》參賽中,麻煩各位幫我投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