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歐米迦病毒的感染過程

小說設定-4.1.1

本文為遊戲之作,如有巧合,純屬平行時空,若有暗示,純屬幻想,同時所有醫療、生物學知識都是我瞎掰的,別問,問就是平行時空。

感染歐米迦病毒後並不會立刻出現反應,而是會出現長達兩週的潛伏期,這兩週內一切情況與常人無異,而且目前沒有任何方式確認是否感染,但是兩週後會發生劇烈的咳嗽和眼部、傷口部位搔癢的症狀,症狀會持續三到五天,然後停止三到五天,如此循環直到寄生蟲卵進入腦部,開始製造副腦。

副腦的製造過程大約要一到兩週,在這個過程中寄生蟲會產生大量的致幻物質並且刺激大腦中主管恐懼的部位,在此過程中患者會不斷的看到各種恐怖的幻象,而且因為寄生蟲的感染會使患者高燒不退且極度虛弱,所以患者基本上是沒有行動能力的,最終,患者會在極度的恐懼之中被副腦奪去對身體的控制權,然後成為僵屍。

對此人類採用了兩週強制隔離來解決問題,至於那個因為人民抱怨隔離時間太長不能回家過年而被僵屍消滅的聚集地?那會成為隔離課程中最經典的案例。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巫師的末路》和《末世五毒》參賽中,麻煩各位幫我投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