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32矮人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帶路。」尼歐對精靈傳令兵說。

「是。」精靈傳令兵領著尼歐穿過鎮龍關,來到了鎮龍關外的一處營地,尼歐一看到這處營地就明白了。

這是一處矮人營地,南境數量龐大的矮人營地,矮人是少數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的非人生物,無論是哪一方陣營都會僱傭一些高階矮人當工人和鐵匠。

「納克達司拉。」一名矮人摸著鬍鬚從火堆邊站了起來,這個詞尼歐聽過幾萬次了,光影死神,薩達拉矮人給他的稱號。

「上次沒砍死你真的太可惜了,戈登・愛德華茲。」尼歐直接伸手從虛空之中拔出了白劍。

戈登.愛德華茲,薩達拉矮人王子,史詩顛峰武者,但是靠裝備堆到能夠與半神對抗,不過因為尼歐的能力特殊性所以和尼歐打基本也是五五開。

「先別急著動手,反正都要跟人類帝國對幹了,我們現在應該算是盟友吧?」戈登一邊說著一邊抓起了腳邊的戰錘。

「說說看你來幹嘛。」尼歐把白劍散去,在火堆邊坐了下來。

「就看看你們需要什麼幫助了,缺武器我們能幫你打造,缺兵力……我們全民皆兵,你需要的話一個月內可以弄來五萬矮人,反正能噁心人類帝國就行。」戈登也鬆開了握住戰錘的手,聳了聳肩說。

「兩萬套……不對,兩萬五千套蠻族用的裝備,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畫圖給你。」尼歐毫不猶豫開出要求,開玩笑,那兩萬蠻族總共只有兩千多套矛盾,連盔甲都沒有,蠻族也習慣直接用身體強度和鬥氣硬扛傷害,沒有常備盔甲。

「有多少時間?」

「不知道,但越快越好。」尼歐當然不知道有多少時間,他並不會知道龍浩和愛爾莎準備什麼時候出手。

「我帶了兩百人來,如果裝備的要求不超過黃金的話一天應該可以打二十套……」戈登打算計算一下需要時間,但尼歐舉起手打斷了他的話語。

「別這樣算,黃金階長矛一萬五千桿,塔盾一萬面,圓盾五千面,弓五千張,箭矢十萬支,需要多少時間。」尼歐決定先處理武器再想辦法處理其他東西。

「半年以上,不過我可以從南境調人,調人需要的時間……你也知道,還有,材料夠嗎?」戈登略微心算了一下,報出需要的時間。

「我可以一次帶兩百個傳奇以下的人三天內來回,龍族應該也可以提供一些運輸能力,材料我從北境帶了一大堆,不夠可以讓蠻族運輸,想辦法在三個月內把武器解決,可以嗎?」尼歐想了想,決定再從龍族那裡弄一些運輸能力過來。

「我試試看。」戈登對尼歐伸出手。

「合作愉快。」雙手相握,聯軍又添一族戰力。

隨即,尼歐從戈登手中弄了一件信物,又交代伊凡好好訓練這兩萬蠻族,隨後他就和從龍王手中要來的兩百頭龍族投入了運輸大隊的光榮職責之中,尼歐可以帶兩百人三天運送一趟,一頭成年龍族可以帶五十人十天運送一趟,如此相加之後一個月他們就可以運送三萬兩千人,整個薩拉達矮人之中的純血成年矮人過千萬,絕對不會出現空有運輸量,沒有運輸目標的情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