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29補遺之二,蠻王(下)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尼歐的劍落在蠻王的胸口,然後……沒有尼歐想像中的鮮血四濺,而是,長劍就這樣頂著蠻王的胸口,尼歐感覺到自己似乎用棍棒頂住石頭,別說刺傷了,連痕跡都沒有。

蠻王的嘴角勾起,一掌劈下,雖然打了滿手黑水,但是滿臉的驕傲擋都擋不住。

尼歐的白劍可不是普通的戰技凝聚成的武器,至少在總能量上不是,這對黑白劍是他在某次衝擊半神時吸收的力量失去控制。

為了避免在第零軍團大營之中搞出一個「安德森的泯滅沙皇」 ,他只能嘗試著強行壓縮這些足以撐死半打半神的龐大能量,最終非常幸運,尼歐沒有成為那個毀滅第零軍團的人,而是搞出了黑白劍這兩樣與尼歐血脈、靈魂相連的武器,同時他也從史詩上位晉級到了史詩顛峰。

這兩件武器之中黑劍變化多端,白劍剛猛霸道,兩者從來沒有讓尼歐失望,在今天之前。

尼歐的真身在大殿另一端凝聚,他皺了皺眉,他有能力對抗半神有很大一部份是依靠無堅不摧的白劍和北境半神大多沒有領域,但現在……

「雷域!」蠻王低吼,紫色電光從大殿各處湧出,灌入了他的身體,整個大殿之中的世界規則被狂暴的閃電能量扭曲。

「靠夭。」尼歐毫不猶豫的暴了粗口,然後展開了自己的混沌世界,蠻王的確不算擁有領域,他使用的是一種特殊的類領域能力結合自然現象或外部能量來源獲得相當於領域的能力。

這種方式可以降低凝聚領域的難度,但是一旦離開自然現象或外部能量來源就會直接廢掉,連原本的類領域能力都不能用。

蠻王渾身閃爍著紫色的電光,手中的長矛同樣纏繞著耀眼的電光,他舉起矛在空中畫了一個圓,一個紫色電光構成的圓圈飄出。

尼歐的聲音在灰色光影之中響起:「別逼我,我瘋起來我自己都會怕!」隨後灰色的能量風暴爆發,整個大殿在兩種能量的衝撞之下瞬間被撕裂成碎片,大殿周圍的蠻族城市同樣被撕裂,在風暴之中四分五裂,不過那些比建築物更加堅固的蠻族除了被風暴吹飛,在空中翻滾的頭昏眼花之外沒有造成多餘的傷害。

兩人倒在爆炸留下的坑洞之中,距離大概三、四十公尺左右,但是兩個人都已經完全失去了戰鬥力,一個剛剛弄出一個數十公里高的蘑菇雲,大概要躺個三、五天才能下床,另一個領域直接被能量風暴撕裂,能醒著就已經是基本功紮實了。

「如何?敢不敢跟我南下?」尼歐躺在坑底,對著蠻王喊著。

「過癮,行,跟你南下,哈哈哈!」蠻王大笑著說。

「給個承諾,不然別想。」尼歐勾起嘴角,目的達到一半了。

「什麼承諾?」蠻王挑眉?

「南方的生活一定會讓蠻族過於安逸,當我開口的時候,我要蠻族一半兵力的控制權,直接控制權。」尼歐開出了他的條件。

「成交,不過……」蠻王有些尷尬的揮了揮手說:「就不握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