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塵緣的時空碎片-2.0.1宣誓

練手的系列,原則上全部都是兩百字左右的短文,發表順序與故事時序無關,只是我看到的一些殘缺片段

「敬稟光明主宰、人類的守護者、照亮人類前途的至高神見證,我在此宣誓。」

男童稚嫩的聲音在荒野之中響起:「我願盡餘生、魂魄和我所擁有的一切謹守此誓言,凡是授予我技藝的,我都將當做父母對待,凡是與我一同學習技藝的,我都將當做兄弟來對待,凡是願意與我學習技藝的,我都將當做子女來對待。

我願盡我所有能力與判斷力所及,捍衛神殿、父母、兄弟的榮耀與生命,我不得將刀劍轉向兄弟、父母或任何手無寸鐵之人。

若遇受傷的,我願為其醫治,若遇貧窮的,我願給予其食物,若遇恐懼的,我願安撫其心靈,若遇邪惡的,我願淨化其罪惡,不論對方的貧、賤、富、貴皆以一致的行徑與態度對待。

倘若我能謹守誓言,請光明神將他的榮耀與力量賜予我,使我的技藝與生命能獲得無盡的榮耀,若我違背此誓言,我願承受光明神一切之制裁。」身穿盔甲的騎士以長劍輕點面前完成宣誓的男孩的肩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