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11回憶之五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尼歐製造的大爆炸倒是沒弄死人,不過事後中年人來要賠償時看到尼歐聲淚俱下地控訴他們場地偷工減料倒是差點被氣死,最後還被尼歐拿著影像水晶敲了一筆,總不能全程靠跑吧?反正也要有紀錄證明打贏了,一顆影像水晶要錄,兩顆不也是錄嗎?

不過尼歐也沒白敲,他讓龍浩留了滴血給那個光明法師,有這滴血他的血脈能力絕對可以進上一步,雖然以後更不可能打贏龍浩了。

三人打完之後沒有繼續趕路,而是就地找了旅店住下,龍浩擋在最前面自然受了重傷,尤其是擂台地面品質拙劣(地面覺得心裡苦,但它不敢說),讓爆裂物多了許多破片,龍浩被花崗岩和金屬片打的滿身是傷,加上龍族血脈獲得的超高魔抗讓尼歐的治療效果低下,只能包成木乃伊休養個兩天,反正有了路費下一站直接搭浮空艇就行了,浮空艇在城市之間的路途都不會超過一天,最後一站更是可以直接傳送回帝都。

所以尼歐乾脆安排三人在旅店休息一天,一方面休息另一方面三人可以好好相互瞭解,事實上他們這一戰的配合並不好,就算只考慮第一次聯手也僅是剛剛及格,否則也不需要尼歐玩兩敗俱傷的戲碼。

龍浩包的跟木乃伊一樣,旅店的食物又難吃的和樹根一樣,所以兩人只能肩負起了購買食物的重任。

「你早就想好了?」從離開旅店愛爾莎就一直一言不發,直到兩人買完了食物的回程,愛爾莎突然蹦出一句話。

「什麼事情早就想好了?」尼歐有些驚訝的看著愛爾莎反問。

「你們兩人認識許久,必須要有不熟悉的第三人參與,所以你刻意安排第一段路以徒步進行,一方面試探我的能力,另一方面利用夜晚展示自己的特殊之處。

然後刻意激怒安排對手的老師,讓他無法或是忘記以自身氣息遮蔽他身上的其他人氣息,同時連夜趕路讓我們很早抵達,這讓他身上的氣息很乾淨,不會被他人擾亂。

你因為發現我是皇族所以打算打壓一下我的氣焰,於是刻意施展了擊傷龍浩的大範圍攻擊,一方面進一步展示實力,另一方面幫我們找到旅費和停下來的理由,我的分析對嗎?」愛爾莎竹筒倒豆子似的把自己想了大半天的事情全說了出來。

尼歐微微一愣,挑起眉說:「妳為什麼會這樣想?」

「因為你沒有犯錯,你的所有選擇都是正確的,而且正確過頭了,正確到沒有任何破綻,但人會犯錯,除非你全都預想好、準備好,而且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愛爾莎聳了聳肩道:「我爹是喬治三世,眾刺客把我培養得很好。」

尼歐歪著頭想了想說:「先入為主,認定所有人都帶有惡意和算計嗎?也不能說你錯,但是我可以清楚的告訴妳,我沒有這樣想,更沒有安排,我只是跟隨直覺行事而已,大皇女殿下,準確來說是唯一的皇女殿下。」

喬治.菲尼克斯三世的皇后在生育時難產而死,重情的他一生不再娶,據說甚至不讓宮女侍寢,而皇后生下的女兒自然也被視為掌上明珠疼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