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6.0.2夜襲者

(编辑过)
帝國最強的第零軍團在因為某個陰謀而毀滅,唯一的倖存者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深夜 ,銀月城城主丹尼・米歇爾正坐在桌前處理著繁忙的公務,這位擁有巨人血統的雷霆武士讓寬敞厚實的橡木桌顯得小巧而纖細,上頭堆疊的文件更是讓橡木桌看起來搖搖欲墜,他手中由雷雕尾羽製造的羽毛筆看起來沒有比雞毛大多少。

油燈的火苗搖曳,丹尼皺了皺眉說:「瑪麗,我不是叫你們把窗戶關上了嗎?」

一片寂靜,沒有人回應,丹尼・米歇爾看到自己手臂上粗大的汗毛一一豎起,這位雷霆男爵雖然已經數年沒有拿起他的雷鳴戰錘在戰場上拚殺,但是他依然擁有超乎常人的直覺和經驗,所以他沒有立刻回頭,而是緩緩地將羽毛筆伸向一旁的墨水瓶,彷彿沒有發現無人回應。

「我建議你不要碰它,否則整座銀月城都會為你陪葬。」一個男聲在他的背後響起,他立刻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我只想問幾個問題,如果你足夠配合,我可以不殺你。」那個聲音再次響起:「如果你願意配合,就把筆放下。」

丹尼慢慢的將羽毛筆平放在桌面上,唯恐驚動了這個神秘人。

「第零軍團在銀月城補給的消息你告訴多少人?」第零軍團本身擁有極高的自主權,補給、行動都不需要經過兵部,而是有一條獨立的通訊方式直接與御書房相連。

「除了幫忙補給的士兵之外只有鳳皇陛下知道。」

「你的心跳變快了。」尼歐的身影緩緩在雷霆男爵的身後浮現,放在雷霆男爵後頸的手開始化為黑暗緩緩蠕動。

「拉斯柯德家有一位女伯爵當天在銀月城。」雷霆男爵突然想起了什麼。

「拉斯柯德?」尼歐一邊複述這個在存在時間與帝國不相上下的超級家族的名稱,一邊將手重新變回原本的狀態。

「是,拉斯柯德・諾拉女伯爵,她當時在銀月城。」雷霆男爵似乎抓到了救命的稻草般強調著。

「她為什麼來銀月城?」

「據說是旅遊,但是女伯爵的隊伍輕便小巧,只有三十幾個人,六輛馬車,其中有一半以上是職業者,而且至少有三個人我看不透。」

「她們從哪來?」

「鈴楓城。」聽到這個名字,尼歐的心中大震,第零軍團上一個留下蹤跡的地方就是鈴楓城。

「你還知道什麼嗎?」尼歐略帶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一個卡死在黃金巔峰的初代世襲男爵能知道什麼?一沒血統二沒實力,給他們當狗都要被嫌土味重了。」雷霆男爵露出苦笑。

「好好對待銀月城的人民。」燈光再次搖曳,在一陣閃爍後尼歐消失了,而雷霆男爵則整個人像是散掉一般趴在桌上,如果不是他還在大口喘氣,恐怕會被認為已經死了。

「對了。」燈光突然又是一閃,身穿雙排扣大衣,腳踩高筒靴,頭戴絲綢半高禮帽的尼歐再次出現,尼歐壓了壓頭上的禮帽說:「你有錢嗎?我可以用特殊物品換。」

差點被嚇死的雷霆男爵毫不猶豫地打開私人保險箱,取出了價值數萬金幣的不記名匯票,雖然這都是他在戰陣之中用命換來的,但是積蓄也要有命花啊。

尼歐倒也沒白拿,他可不是只有收集兵籍牌,而是物盡其用的將一些帶有個人特色的魔法物品和軍團倉庫中的貴重物品全都帶走,稍微估了一下價,最後他也沒拿這些東西換,而是給了丹尼一份軍團中雷霆禁衛的傳承資料,如果配合合適的魔法藥物的話這位雷霆男爵還有幾會再上一層,成為雷霆子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