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5.0.I.5危險

小鎮中發生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林月必須在隱瞞眾人自己擁有超凡能力的情況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
圖片來源:Canva

「今晚香肉火鍋加菜。」林月嘆了口氣,左手一捏,黑色火焰瞬間將她的身影吞噬,同時槍響了。

「碰!」一聲槍響,同時高大男人左手一推,右手斧柄橫向一掃,身旁的兩個人同時被撞倒,兩人身後的樹幹同時爆裂,木屑四濺。

「你的反應很快。」林月的聲音在林中響起,六個字來自六個不同的方向。

高大男人呲了呲牙,整個上身開始膨脹,濃密的毛髮冒出,口鼻拉長,獠牙還沒突出嘴唇呢,槍又響了。

同樣的一聲槍響兩枚子彈,兩枚子彈分別打穿了高大男人左邊男人的右腿和左邊男人的左肩,兩人各自壓住傷口,以它們的恢復速度和身體素質只要幾天內取出子彈就死不了,不過戰鬥力就暫時不要想了。

「單響?」高大男人變化成的巨大野獸伏下身,如真正的野獸般四足落地,低沉、渾厚的聲音透過擴大了數倍的胸腔傳出,此時這頭野獸如果站直了身高絕對超過五米,粗壯的身軀可以讓灰熊看似身材瘦弱,就算是和恐熊角力都沒問題。

「你猜。」距離巨大野獸二十幾公尺外的樹梢上燃起一團黑焰,黑色火焰消失後林月出現在了樹梢上,她雙手各提著一個昏厥的男人,林月把伏擊者往樹梢一放,自己的身體再度被黑焰吞噬。

「裝神弄鬼!」野獸低吼著舉起斧頭揮舞,幾下就清理出了一個不大的空地,但林月一直沒有出現,但是她的呵呵輕笑聲卻也一直沒有消失。

野獸的眉毛人性化的皺了皺,隨後牠突然一個轉身,巨斧橫掃,一個表情詫異的林月瞬間被劈成泡影,就在野獸立刻轉身打算招架的時候,一隻小小的手掌已經印在了野獸的肋下,而野獸揮出的爪子卻落了個空。

野獸感覺到他肋下被林月攻擊的位置有一股冰涼感猛的竄進了體內,順著血管流動,牠連忙靠著對自身身體的控制力強行逼停了血脈運轉,接著牠將五指捏成錐狀往肋下一戳,一柱黑血噴出,血花在空中化為一個個扭曲的面孔後消散。

「咖。」林月無聲的出現在野獸的面前,槍口距離野獸的眉心不到一米,林月一邊扳動擊錘一邊戲謔的說:「你猜猜我的單響能開啟幾槍?」

「你贏了。」野獸緩慢的舉起雙手說:「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知道我的野性直覺和夢境都在提示我這裡有危險,如果這種感覺一週內沒有結束的話我就會帶著族人離開。」

劇情選擇

選項一:質疑他的誠信

選項二:詢問夢境的細節

選項三:殺死他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