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5.0.I.2找貓

小鎮中發生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林月必須在隱瞞眾人自己擁有超凡能力的情況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
圖片來源:Canva

林月猶豫了許久,終於拿著咖啡,裹上圍巾打開了門,門後刺骨的寒風瞬間吹了進來,就連做了萬分準備的你都略微發抖。

看向門外,門外站著一個身材纖細矮小,背脊佝僂的老婦人,老婦人同樣用厚重的大衣和圍巾、毛帽將自己包裹的連眼睛都沒露出來。

「王阿姨!」林月連忙讓開門讓老婦人進屋,王阿姨是鎮上大地之母教會牧師的母親,當年鎮上只有老神父養的起這對孤兒寡母,後來老神父下葬後王勇強就成為了大地之母教會的牧師。

「王阿姨你怎麼天才剛亮沒多久就自己跑來了,真是的!」林月一邊說一邊從櫃子裡翻出一瓶藥水遞給王阿姨說:「喝下去,可以預防你明天在床上起不來,這樣阿藍怎麼開心的起來?」阿藍是王阿姨養的一隻貓。

王阿姨接過藥水,咕嘟咕嘟的喝了下去,然後說:「我就是因為阿藍不見了才趕快過來找你,牠已經消失一整夜了!」

林月的手指微微抽動,心想著,我一個準中階通靈者已經找幾次貓了!我要淨化或封印惡靈!

劇情選項:

選項一,先穩定王阿姨的狀態,然後驅使一個靈魂去尋找阿藍

選項二,跟著王阿姨前往王家,然後用自身靈感尋找阿藍

選項三,推託有事無法幫忙。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P.S.投票部分在Potato Media舉行,麻煩有興趣的各位移駕至Potato Media進行投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