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設定-5.3.2.5.1

超凡能力-吸血自癒(中)
圖片來源:Canva

第三階吸血自癒可以吸收離體半小時內的血液,可以緩慢恢復損失體積不超過自身總體積百分之三十的任意不致死傷口,可以緩慢生成新的內臟,具備控制體內血液的能力,就算心臟破裂也能依靠意志力讓血液繼續循環而不死,可以儲存自身體重百分之十以下的血液三天,超過時間未排出血液會導致過量吸血,過量吸血時力量提升百分之二十、速度提升至百分之三百並且渴望飲用更多鮮血,過量吸血狀態每持續一分鐘將消耗體重百分之五的儲備血液,被陽光直射一分鐘消耗相當於體重百分之一的儲備血液。

第四階吸血自癒可以吸收離體一天內且沒有腐爛的血液,可以快速恢復任何不導致肢體、內臟與主體分離的傷口,並且緩慢恢復內臟與斷肢,可以透過控制血液的能力提升自身力量與速度至三階吸血自癒超凡者吸血過量時的水準,亦可使離體的血液變化為武器,可以儲存相當於自身體重的血液十天,超過時間未排出血液會導致過量吸血,過量吸血時力量提升百分之百,速度提升至百分之五百並且渴望更多血液,過量吸血狀態每持續一分鐘將會消耗體重百分之十的儲備血液,被陽光直射一分鐘消耗相當於體重百分之五的儲備血液。

第五階吸血自癒可以吸收任何沒有腐壞的血液,可以快速治癒任何傷口,就算瞬間被燒成灰燼也能依靠本能強行吸收附近生物的血液來自我恢復,可以控制周圍一定距離內的所有血液,包括敵人的,可以儲存無窮多的血液,但是如果有血液在他體內存在超過一個月就會導致吸血過量,吸血過量時力量提升至百分之三百,速度提升至百分之一千,過量吸血狀態每持續一分鐘消耗總儲存血量的千分之一,被陽光照射體表不會消耗儲備血液,但是陽光如果照射到傷口與他的血液就會導致傷口無法恢復並且大量消耗自身血液。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