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hen
GDChen

一个曾经喜欢游戏、刚刚喜欢上历史、对技术感兴趣、偶尔关注养生的码农。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一个多年从事NLP算法开发的工程师,也可以叫我码农。平时喜欢看看剧,尤其是历史、热血动漫、悬疑剧。曾经也喜欢玩LOL、吃鸡、王者荣耀、饥荒等游戏。新人入群,喜欢大家多多关注。

大家好,我是一个多年从事NLP算法开发的工程师,也可以叫我码农。我曾经做过的事情很多。最开始是单片机开发,在读书的时候,参加智能车竞赛。通过开发算法,让车子能够自动沿着跑到终点。这算是我第一次合作完成一个自己满意的东西。后来研究生期间,开始研究NLP相关的项目,最终在时代大流的影响下,热爱上了深度学习。工作后也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NLP算是一个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子领域。多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作,使得我对于人工智能还是比较了解的,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有时间我们可以聊一聊相关的话题。我个人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保持比较理性的态度。跟大部分行内人一样,我也认为人工智能短期内不可能达到能自己思考的程度。现在的人工智能不过是一些能够完成特定任务的“代理”。它们可以帮助人类更好、更快的完成一些任务。减少很多人工成本。有可能会带来一些失业,但是也会带来很多其他领域的就业。可以说,人工智能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它将促进人类社会的变革、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平时喜欢看看剧,尤其是历史、热血动漫、悬疑剧。曾经也喜欢玩LOL、吃鸡、王者荣耀、饥荒等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饥荒的Q版画风,不过这款游戏周期比较长,无限时长的生存类游戏,是非常耗费时间的。有喜欢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交流影视剧、游戏。

最后,新人入群,喜欢大家多多关注。喜欢能够在这里认识朋友、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共同体会生活的艰辛与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