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遠離焦慮|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紙短情長,因為體會,所以明瞭,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才能真正隨靈魂自在的飛翔,恣意的人生,我是@si薰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早上看了@莎茈 的那篇文,我心疼的眼淚都流下來,我想告訴大家,當我提出這個活動,自己是在焦慮的旋渦中,載浮載沉的人,我曾經在工作中,焦慮症發作,我不知道我怎麼熬過那個時刻。


這活動我應該是最大的受益者,我看到大家的故事,當自己面對這個難題,要走出焦慮症的侵襲,自己要誠實地面對自己,我和內心自己相遇的瞬間,淚崩,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寫不出歡樂的文字,想著看著都是悲傷,一次又一次的回溯,我曾經用遺忘解決所有心中的傷痛。


發現那傷痛只是被自己深藏心底深處,我早已忘了什麼才是真實的自己,我有20年未寫作,這塵封的筆桿,在與自己相遇後甦醒,那學生時代的夢,一一浮現,當我面對自己最糟的一刻,當下真的很痛,但是在這時刻,我才真正的發現我的心,是放鬆的,是平靜的,我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最大的收獲,連呼吸都覺得舒暢平靜。


慢慢地接受自己的困難點,發現自己,如同大家說的,只要能誠實面對自己,就能找方法解救自己,因為沒人幫得了自己,在沈溺的過程中,只能自救,我希望我們都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當你願意正視這傷痛,感受自己的内心,才能真正得到内心的自在。


當你還無法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時,別因為外在的環境去強迫自己做自己無法的事,這活動的重點是,我希望參加的作者們,隨著自己內心而寫,當你自己都能說服自己,那文字才更令人感動共鳴,那麼需要幫助的人,看到這樣的文字才能動心,我的活動不是徵求華麗的文采,我的活動是讓愛溫暖大家的心房,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都是彌足珍貴。


因為曾經明瞭冰冷的心,是多麼痛及絕望,所以希望大家不是因為要寫作,而去寫出不是自己內心的文字,再一次感謝參與我活動的大家,謝謝你們,願意把心裡的話,告訴大家,那是多麼珍貴的文字,如果你可以寫出心裡想分享的文字,請你參與「遠離焦慮」的活動,如果還要在焦慮的旋渦中,請別放棄尋找自己,請你看看這些用心寫出的文字,那會讓自己跟著大家的腳步,慢慢地與焦慮和平共存。


紙短情長,因為體會,所以明瞭,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才能真正隨靈魂自在的飛翔,恣意的人生,我是@si薰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