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期待把愛傳下去

(编辑过)
全世界面對新冠病毒的肆虐,死亡人數高逹400萬人,有多少人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而在焦慮生活中受盡煎熬,請大家參與這個活動,也許你的一句話,成了陷入痛苦深淵的人心鎖的一把鑰匙。

本活動7月4日開始到9月3日台灣23:59為止,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全世界面對新冠病毒的肆虐,死亡人數高逹400萬人,有多少人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而在焦慮生活中受盡煎熬,請大家參與這個活動,也許你的一句話,成了陷入痛苦深淵的人心鎖的一把鑰匙。


目前參與活動有23名作者投稿共24篇文章,如下所示:


(1) 作者:@射手媽咪婷婷

焦慮五重奏:覺察、面對、感受、遠離、檢測

 (2) 作者:@吳喀琿

喀琿日付|我是不懂規則的人。

(3) 作者:@豈几文

遠離焦慮 |玩具的療癒效果

(4) 作者:@一棵小樹

遠離焦慮|我從認知行為治療裡,學到一生受用的情緒管理

(5) 作者:@DrYuan。汤圆

如何有意识地走出焦虑?刻意练习自愈情绪,摆脱焦虑与怠倦

(6) 作者:@楊鷙

双重孤独—海外华人疫情期间的孤独

(7) 作者:@棠菓屋 Evie

遠離焦慮 | 焦慮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一切都會沒關係的"

(8) 作者:@瑀璇

「遠離焦慮」我們應該如何跟悲傷告別?

(9) 作者:@oleunited

遠離焦慮 | 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10)作者@蔡艷秋

遠離焦慮|我得為自己活一次

(11)作者:@cone平底圓尖頂

遠離焦慮| 不可能了啦

(12)作者@由羽禾

遠離焦慮|寫一封情書給自己

(13)作者:@職女 Jennifer

珍妮婊日記 Jul 8, 2021

(誤連結為活動之發文,請直接點入再點選珍妮婊日記 Jul 8,2021 )

(14)@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遠離焦慮:看心理醫生真的不是件可恥的事

(15)@時間一直在流逝

遠離焦慮| 我與焦慮和平共處

(16)作者:@石頭哥

遠離焦慮|滿城的燈火,沒有一盞等我

(17)@Cherryyoko櫻桃陽子

2000字 90萬台幣稿酬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18)作者: @廢文集散地

放鬆自我

遠離焦慮

作者可投稿多篇,但只取拍手數多的一篇為準

(19)作者:@虎爺的實習日誌

【生活紀錄】我們都住在焦慮星球上

(20)作者:@醉雪堂

安心的時刻

(21)@發夢家

每走一步離焦慮遠一步

(22)@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厭世I防疫乖寶寶

(23)@四季

下廚,讓我遠離焦慮!




感謝參與的朋友,也請尚未參與的朋友,共襄盛舉,並請朋友多多點閱分享這些文章,這些文章都是帶著濃濃的愛出發,希望大家都能更好,期望大家可以早日戰勝疫情,回復

正常的生活。

社區活動提案|遠離焦慮 期待把愛傳下去,@si薰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