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第四回水彩:森林一隅

當走在森林步道,這森林ㄧ隅,讓我非常鍾愛,站在此處,看著天空讓人特別心曠神怡,就把這畫面與大家分享。
水彩:森林一隅


當走在森林步道,這森林ㄧ隅,讓我非常鍾愛,站在此處,看著天空讓人特別心曠神怡,就把這畫面與大家分享。

【十月墨汁革命】

隨心所繪

媒材:水彩

主題:森林一隅


我喜歡自己創作屬於自己心情的畫,我就是一個隨性,不喜歡受規範的人,只有畫畫時,可以讓自己靈魂無拘無束,這次確診後,長新冠的後遺症,真的讓自己吃盡苦頭,透過【十月墨汁革命】,也給自己一個療癒的畫畫之旅。


繼奇幻小屋的創作,我將把一系列的甯靜的故鄉的風情,透過畫作讓大家跟著我來一場放鬆之旅。

水彩:森林一隅

我喜歡畫畫,透過畫畫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最大的放鬆,當自己喚醒心靈沈睡的自己,自己內心渴望離開這樣壓力鍋的場域,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無法帥氣的轉身離開,就得不斷地讓自己心靈,得到釋放,在畫畫世界裡,期許自己能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