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FUN輕鬆|寫下你想說的話活動開跑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參加這個以愛為出發點,讓大家多些溫暖,少些冷漠,這個活動是【遠離焦慮】的延伸,鼓勵大家伸出你友誼的手,寫下你的心情故事吧!
FUN輕鬆|寫下你想說的話活動開跑


暌違上ㄧ次的活動 【遠離焦慮】,已將近一年,最近台灣疫情升温,完全像似去年的倒帶,影響層面又升高,俄烏戰爭,全世界的所有人們,無不感受到通膨的壓力,物價升高,整個世界籠罩在不安定的空氣中,心情都凝結了。


我決定自辦這個公益活動,把愛傳出去,現在的你,有想說的、想寫的,全部都釋放吧!


我不知道大家寫作的初心是什麼?我的初心就是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帶給人們ㄧ絲絲溫暖。

本活動5月2日開始到7月31日台灣23:59為止,這個活動主要讓大家說出想說、想寫的話,把壓力渲洩出來,FUN輕鬆,生活不輕鬆,就要找出口,別讓心受傷。

參加辦法:

加入 #Fun輕鬆 標籖,並且關聯本文。

文章字數500字


獎金:

提供10名獎金,每人100like

中獎人名單為自己感受最深的前十名,雖然現在Like很難賺,但我還是決定開辦這活動,我的Like全拿去練掌,願意把僅剩的like拿出來分享,請大家踴躍參加。

(我會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蒞臨)

👏👏👏👏👏👏👏👏👏👏👏👏👏👏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參加這個以愛為出發點,讓大家多些溫暖,少些冷漠,這個活動是【遠離焦慮】的延伸,鼓勵大家伸出你友誼的手,寫下你的心情故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