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十位天氣之子

天啊!這對我這真的是難度很高的活動,想不到我竟然完成了,真的開心💗我對這個以畫為主的作者,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不管是那方面的創作,都是作者們,付出比你想像多得多時間心力完成,都是自己的小孩那樣珍貴,請勿抄襲,請勿盜版,尊重每一個創作者。


我終於完成了十位天氣之子,真的給自己拍拍手,高手如雲,大家畫得真好,我竟然把兒童班的畫給放上,也是服了自己,請大家包涵一下!

這十位天氣之子,真的不容易,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這十張畫,真的佩服了大家的神作。

未上色前
彩色鉛筆著色





1️⃣晴天

晴天讓我想到海灘,曼妙的可愛女生,在海灘戲水

只有晴天才能在沙灘上,開心的戲水,感受海水的波浪,一波又一波的盪漾,所以畫個女孩,穿著泳裝在海邊戲水。


晴天

2️⃣晴時多雲

這樣的天氣,最舒適,最適合徜徉在大自然裡,開心的運動,這種天氣,是不是不想待在室內,想好好出去玩呢!

畫個女孩,盡情的在户外玩耍。


晴時多雲


3️⃣陰天

瞧瞧這天上烏雲密佈,這雨隨時會落下,趕快跑回家吧!以免成了落湯雞,此地不宜久留,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畫個女孩,在陰天雨還未落下前,趕快跑回家的畫面。

陰天

4️⃣雨天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啊!

下雨天,最喜歡穿著雨衣,穿著雨鞋,

去踩水窪!

這是小時候的最愛

畫個女孩,穿著雨衣、雨鞋,在雨中盡情地踩水窪。

雨天


5️⃣毛毛細雨

喜歡毛毛細雨帶來的另一種詩意

雨落下的珍珠

像少女的眼淚

少女帶著她紅色的雨傘

等候著她心儀的男孩

少女情懷總是詩


畫個少女在毛毛細雨下,撐著紅色雨傘,等候著她的男朋友。

毛毛細雨

6️⃣雷陣雨

小時候,最怕雷聲,那雷聲讓人直打哆嗦,很可怕的雷聲,真是嚇死寶寶了

畫個女孩在戶外,遇到雷陣雨,很怕那雷聲的畫面。

雷陣雨

7️⃣晴雷陣雨

這種奇異的天氣,晴天、打雷、下雨,什麼怪天氣啊!ㄧ定讓人不知要決定什麼活動才好,充滿疑惑的感覺,晴時多雲偶陣雨,連心情都受到影響,這瞬間的大雷雨,可是很嚇人的。

ㄧ邊是晴天,另一邊打雷,左右為難的模樣……

畫得女孩,遇到這種天氣下,有選擇的障礙,左右為難的模樣。

晴雷陣雨


8️⃣霧

霧裡看花,花非花

霧裡看花,不見真

花里看霧,不見花

朦朧中看到不一定是真,

耐心的等待雲霧散去

別愁了心

畫個女孩,有嚴重過敏,遇到這種天氣,更不舒服,看起來很愁臉滿面!

9️⃣下冰雹

雲中水蒸氣隨氣流上升遇冷會凝結成小水滴,隨著高度增加而溫度繼續降低,當溫度達到攝氏零度以下時,水滴就凝結成冰粒。如此反覆進行,就像滾雪球般,冰粒的體積越來越大,直到它的重量大於空氣浮力.即往下降落。若達地面時未溶解成水仍呈固態冰粒者稱為冰雹。溶解成水就是我們平常所見的雨。

天空落下冰雹,真的要特別小心

畫個女孩,在戶外遇到下冰雹,撐傘走得舉步維艱,很驚嚇的表情畫面。

下冰雹

🔟下雪

下雪的雪白世界,很美,尤其白色聖誕節

更添增了歡樂的氣氛

畫個女孩,穿著一身純白,加上紅色圍巾,表現聖誕的氣息,她望著遠方,站在雪人旁邊,等待朋友們的到訪。


下雪

想不到要畫這十張畫,真的對我而言是個挑戰,光想這十種情境,就絞盡腦汁,用鉛筆一張一張畫,竟要完成十種這麽難,一度想廢棄,但終於十張都畫出,用彩色鉛筆著色時,又是一張一張著色,考驗著耐心,當下我對這個以畫為主的作者,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不管是那方面的創作,都是作者們,付出比你想像多得多時間心力完成,都是自己的小孩那樣珍貴,請勿抄襲,請勿盜版,尊重每一個創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