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尋找自我|相信的力量,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找到心裡的鑰匙,我要開啓心靈之門,好好的把內心的自己,找回自信,找尋自我,相信的力量,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鼓勵的一封信


今天真的是個幸運天,早上打開手機便收到方格子,寄來的信,〈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入選推薦閱讀了,請再接再厲!!馬上截圖裱框,太令人振奮。


這對我超級鼓勵,我又看到白菩提花名冊 2021-0706 ( 馬特市志工團 冠名播出 ),志工爺爺寫的日誌馬特市作者排行榜裡,竟出現我的名字,真的受寵若驚,我真的真的好似在夢中。


記得之前寫了,即使最後一名,仍不放棄,雖力求振作,來了新的理專,對我是個好事,以往我從來不為人際關係苦惱,不過來到這個分行,人與人間的相處模式,我竟然不知如何應對,ㄧ天到晚被打小報告,客訴,我去年嚴重時,只要和她正面交鋒,我就心跳加速,尤其她每次都要趕三點半下單,又告訴妳,這很重要,別搞砸了。


只要這句話ㄧ說,心跳加速,時間壓力,讓自己更焦慮,心裡常常os,既然很重要為什麼都要拖到時間來不及,但是誰叫自己無法撐起公司的業績,不過不經ㄧ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我在應對反應受到很大訓練。


我的個性非常不喜歡拍馬屁,我無法說出很官僚虛偽的話,在金融業做人比做事來的重要,有時候這是ㄧ種天賦,是從小到大,成長的環境,其實視野格局很重要,這必須有實際的接觸才能有那種反應力,我真心佩服,有些事是一輩子也學不會。


現在的自己,不預設未來的路,畢竟最輝煌的時光,我選擇走入家庭,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是一種選擇,當你選擇不同的路,注定往另一個人生之路前進,但是路是人走出來的,沿途上各種風景,遇見所有的美好,也是自己的抉擇,當你心是快樂的,看見所有的事都是正面美好的。


我很高興,我終於破蛋,而當下我突然想起,我為什麽要回來金融業的那個念頭,為什麼當初想回來的心,如此強烈,除了不想只待在家裡,是自己渴望擁有多一些知識,我該勿忘初衷,別因為一時失意,就忘了自己的承諾。


其實,感謝自己之前的努力考證照,至少現在的我無需為這些煩惱,畢竟我連理專的證照都有,也因為我擁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對於房貸這塊是很有幫助,想不到失意時,不安全感,竟成就自己許多的能力,原本以為自己很糟,很不好,現在想想自己也沒那麼差啊!


我的挫敗讓自己默默的成長,我得感謝那些對我不看好,鄙視我的人,因為妳們讓自己真真實實面對自己,找到心裡的鑰匙,我要開啓心靈之門,好好的把內心的自己,找回自信,找尋自我,相信的力量,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