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水彩23|初戀女友

素描就是觀察力的養成,從看到的要一五一十的複製出,尤其是人物,這神韻不對,就換成另一個人,

我終於完成上學期的素描作業,這個女生照片真的很有初戀女友的味道,畫著畫著越喜歡畫中的女生,愈畫就愈覺得畫中女生真美,動物、人像素描對我而言真的不容易,因為畫著畫著就變成另一個人,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畫好,巳經盡力了。


素描水彩🖌

主題:初戀女友

畫材:3B鉛筆

內容:畫人物真的很難,難在要完全複製,不然就變成另一個她,我在畫人物時,突然有種越畫越喜歡畫中人物,也越看她越覺得美,好期待開學後,老師幫我指導,因為眼睛、鼻子、嘴巴真的很難畫得自然好看。


初戀女友

崇拜@T.C.Lin的繪畫時間畫人物,非常傳神,什麼人物都能駕馭,觀察力真的很厲害,更讓人驚艷是彩色鉛筆、水彩都行,十分佩服。


素描就是觀察力的養成,從看到的要一五一十的複製出,尤其是人物,這神韻不對,就換成另一個人,學習畫畫以來,看到學姐們的作品,才讓自己明白,畫得精緻比畫得多重要,初期自己總覺得練習多才能進步,後來跟著老師慢慢學習,才深刻體會什麼是雕琢,作品呈現出的格局大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