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詩】雲

可愛的雲
雲淡風輕

我每天出門

第一件事

便是抬頭仰望

天上白雲

他的情緒很多

變化很大

有時氣呼呼

消失無蹤

有時傷心

把淚水往肚裡吞

有時淚水狂洩

變成灰濛濛的雲

快樂的時候

幻化成各種模樣

喜歡什麼

就變什麼模樣

是淘皮可愛的雲

發現

我竟也會受他的情緒

波動

因為他巳是我生命中

伴侶

他在天

我在地

隨他奔放

隨他解憂

隨他快樂

我存在

他一直都在

雲生氣了


雲傷心了


阿普敦讓我看的雲,像不像神力女超人在空中飛1
我在地,他在天,溫暖擁抱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