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詩】失去你,該怎麼辦?


失去你 該怎麼辦 失去你 该怎麽過


遇見你

漸漸的陷入你溫暖的情懷中

處女座的你

總是細心的

陪在我身邊

慢慢的

自己愈來愈依賴你

慢慢的

你像空氣般

不可缺少

失去你

該怎麼辦

失去你

該怎麼過



這是很久之前寫得詩,

看到@蔡艷秋 寫吾愛吾家-因為你,所以成了一個家

有感而發,夫妻常常因ㄧ時的情緒,造成彼此的心越走越遠,感情越吵越薄,孰不知,心中的那個我,能否承受失去的痛苦,明明相愛,卻不知不覺越走越遠,珍惜彼此許下的諾言,牽你的手,走ㄧ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