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回家

(编辑过)
父母在 家就在


不管在那裡

父母在的地方

就是回家的地方

家鄉的呼喚

回家吧


不管在何時

想家的時候

爸媽的聲音

給了我溫暖

讓我勇敢向前


心裡的吶喊

回家吧

父母在

家就在


遠離細雨綿綿的台北

烏雲逐漸遠離

雨停了

天空從灰暗轉為明亮

看著遠方的亮光

看著路標

家就在不遠處


孕育父母的家鄉

是我最思念的地方

因為

這片土地

ㄧ景ㄧ物

都有父母的踪影

充滿深深回憶


看著前方

家就要到了

媽媽佇足在家門口

等待我回家

回到我最溫暖的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