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每年必會到訪的台北信義區耶誕城,今天先來看看了。

(编辑过)
101黃金樹

今天天氣又像溜滑梯,氣温下降至14度,因為一年一度的交换禮物又即將開始,剛好排休,下午便到信義區採買交换禮物,一出捷運站,聖誕節華麗的燈飾,早已吸引我上前拍照。

1o1聖誕節裝飾耶誕星光迴廊


白天的101大樓上面的樓層全被雲霧遮住,這樣的畫面很特別,帶著大家參觀ㄧ下信義區,今年聖誕節,信義區商圈的聖誕節裝飾的樣貌吧!


因為先去SOGO百貨公司,就從SOGO揭開序幕吧!買了交换禮物後,往信義商圈百貨前進。


sogo聖誕小屋
sogo華麗鏡子樹


從捷運市政府站到台北101世貿站,沿

途經過的地方,都有美麗的燈飾,跟著我

的腳步走走吧!

BELLAVITA寶麗廣場

BELLAVITA寶麗廣場異國式建築特別吸晴
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全是金光閃閃的大小圓形燈飾组成

ATT與微風南山間通道

路樹掛起的圈圈燈球


路樹掛起的圈圈燈球(旁邊星巴克走累可以喝一杯休息一下)
微風南山的十米大道上的燈廊

新光三越燈飾區

勇氣海洋


Lexus車水晶球
精靈之境水晶球
新光三越A8與A9之間的香堤大道廣場
戀與製作人特展之聖誕樹,有許多少女排隊進場,應是少女們的最愛吧:
聖誕禮物車
「17米高雪白聖誕樹」,還有飄雪光雕秀、絢爛燈海,超級浪漫……即使下雨仍有許多人想與這棵 雪白聖誕樹共影,留下浪漫的回憶。
「Let’s cafe星空小屋」
「皇冠光廊」,位置在信義路五段跟市府路的交叉口

今天晚上又更冷了,原本想等黑夜所有燈火全閃閃發亮再拍照,雨持續的下,夜晚的拍攝效果可能會打折扣,決定等不及黑夜就一路的拍照,雖無法完美呈現,瑕不掩瑜,今年的信義商圈聖誕氣息,依舊濃厚,最浪漫的信義商圈,適合來這吃吃喝喝又感受浪漫的聖誕節氣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