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感謝有你

每個你 都是我 人生的貴人 感謝有你


昨夜想為自己的生日做張賀卡,鼓勵自己今年辛苦了,尤其病毒無聲無息的侵襲世界,讓人感受到這新冠疫情是多麼無遠弗屆,恐懼無力感襲來,由最初的恐懼到現在的了解、自主,心中也得到許多的感觸。


去年,對自己而言,也是遇到許多障礙、困難,家裡事情已經讓自己力不從心,又遇到工作的不順利,當連續被客訴,只要有不好的事,絕對有自己一份,當人不順時,什麼事都可能找上妳,任何一句話,可能都有人聽了動怒,而發飆,感覺莫名的挫敗,在金融業,說話真得很重要。


連續的打擊,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適應這工作圈,原本與客户有良好互動的自己,竟持疑了,整個人陷入低落、對工作無法提起勁來,深怕說錯話,又影響到別人,我最不開心,這超低氣壓,因為自己連累其他人,也跟著受累,内心的内疚感由然而生,我甚至害怕對話,聽到我的名字,竟都有不祥的感覺,那段時間悶到爆。


感覺自己舌頭打結不聽使唤,每個星期一是我最不想面對的時間,但還是得強迫自己,像個機器人,過著運轉的人生,有天突然.有開啓部落格的想法,因為有太多的悶氣讓自己快要窒息,純粹想找出口,有了出口,每當我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我就到我的小天地抒發一下,感覺自己不吐不快,在抒發的同時,感謝支持我的邦友,讓我理解了許多的事,尤其溝通的重要,其實當只站在自己立場,而忽略別人的想法,那結果一定是悲劇收埸。


去年生日的時間,在痞客邦成立【si薰部落格】、【薰の物語】,讓我在這分享心情,感謝這裡的邦友讓自己越來越相信自己其實可以的,挫敗的心在發文的330篇中,慢慢地強大。


來到Matters,自己用文字說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當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時,收到好多伙伴的回應@觀自落葉@射手媽咪婷婷 @蔚藍天空 @志工爺爺 @桐生茂豫 @每天都有新體驗 @葉葉小畫家 @蔡艷秋 @阿紫 @猶真里斯 @今日丹堤大安店 @開掛人生 @閱讀筆耕 @MiuMiu @蛙抵加 @塔拉拉 @Jun @歲月靜好小燕子@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亜希 .@莉啊 ,祝福我生日快樂,頓時我好像得到好多加持,心裡好溫暖,這帶給我好運,業績被叮的滿頭包的我,終於今天開了紅盤,破蛋了,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感覺自己好像開始轉運了,感謝有你們,讓我相信我行、我能、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