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詩】今昔

每天像陀螺一樣

轉啊轉

忙碌的工作

疲憊的身心

有多久

沒能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早已遺忘

華漾青春歲月的夢想

這樣的日子

令人感到無力

青春不再

夢想也跟著消失

突然想起

曾經自己也有夢想

只是現實生活

把夢想壓抑了

夢想逐漸成了幻想

沒有勇氣

脫掉所有的枷鎖

夢想成了午夜夢迴

最美的夢

不知何時

切换空白鍵

昔日夢想

還存在

停滯歲月

又重新啟動

甦醒

我又回到

當時天不怕

地不怕

勇敢的自己

終於

鏡子內外

都是原本的自己

發現

歲月停滯

我和以前的一樣

沒變

ㄧ切如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