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草莓巧克力泡芙,幸福的味道

-克力的泡芙體,巧克力卡達醬,現在正開始產季的.
巧克力的泡芙體,巧克力卡達醬,現在正開始產季的草莓


愛情的純粹.像巧克力香醇,感受愛情的甜蜜味道 來個愛心泡芙吧!




已經很久很久没有出甜點,今天我們家的甜點主廚,心情不錯,動手做了草莓巧克力泡芙,愛心泡芙,準備了綠茶,真得感到幸福了。


今天工作很忙碌,拖著疲憊的身軀,腳步沈重,一打開門,就聞到香氣四溢的烤甜點的味道,連忙往廚房去,發現我們家姊姊正在做草莓巧克力泡芙,我實在很開心,只要女兒做什麼,我這媽媽一定是她的啦啦隊,不過我女兒不吃這一味,我總是被她嫌我很吵。


我總喜歡使出博君一笑的絕招,只要我女兒開心,我就開心,因為女兒愛作甜點,我會把她做的甜點分享,一方面分享給大家享用感受那幸福的滋味,另一方面希望她能走出自己的路,對她而言人生很長,短暫的休息,多多的學習。


喜歡「隱形的翅膀」這首歌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 想像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很有意義的歌,每次跟著一唱一和

真的很覺得心裡暖暖的

享用女兒的愛心泡芙,就是幸福的滋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