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小說】《星期三的夜》最終回

没有告別的分離,最叫人心疼,羽婕單方面的不告而別,就羽婕而言,心若刀割,對寒而言,這殺傷力更是煎熬,音訊全無,就這樣單方面的被放棄,寒的日子也不好受,每天像遊魂一般。

🍂

總決賽🍀

回台灣後,寒每天都要跟我,說些話,

才能安心入夢,有時候,想自己能勇敢一

些,也許就不會像現在。

自以為是對的,卻沒有人是開心

結果,兩個人都那麼痛苦,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把自己變得堅強,戰勝

心靈深處的缺口,讓自己的心完好。

總決賽在下星期三舉行,

當天,大家穿上團服,

帶著自己的樂器,上戰場。

宸翰還拿出,上次在日本求得御守,

給我們每一個人,大家還笑著說,原來宸翰

走暖男路線呢!

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我被大家感染輕鬆

愉快的氣氛,真得放鬆不少 。

總決賽抽到3號,現在作最後一次的練唱,

我看到寒,出現在舞台前,

他跟我比了愛心,

我向他點頭,

表示我都收到了他的愛。

輪到我們上場了,

大家歡呼一下,擊掌出場,

忘憂樂團,首次登場,

舞台前,來了好多人,把會場都快擠爆了,

我看著寒,心裡超開心,我是為他而唱,

唱著“想念”

想念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牽引彼此的心,

即使不見,

那心還是纠結。

想念是一張摸不透的網

整顆心被包覆,

即使不見,

那心依然痛徹心扉。

........

我看著寒,他的眼已淚眼朦朧了,

他應該明白,我的心,是從未改變。

唱完,大家給我們熱烈的掌聲,

很多人,都沈浸在這歌聲中感動!

彤彤拿著大字報

上面寫忘憂樂團得第一

是我們最強大的後援啦啦隊

此時的她,早已淚流滿面

接著,大會開始頒獎,

第三名大腳樂團

第二名狂樂團

第一名忘憂樂團

聽到我們得第一名

大家都好興奮

我們全員上臺領獎

大家把我拋起來,那一刻,是我這輩子

最有自信的時刻。

寒的目光,看著我的瞬間,是我最幸福

的時刻。

承諾🍀

頒獎結束,大家一起慶功宴,

大夥要寒也一起去,

寒牽著我的手,

就像以前一樣,

大家鬧著寒,想知道我們的愛情故事,

不過,故事說完就結束了,

但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慶功宴結束,寒帶我去一個地方,

他買了咖啡,一樣的老地方,一樣的月光

下,一樣的星期三夜晚。

他看著我,羽婕,妳是我的初戀,也是最

愛,妳無法承諾,但我可以承諾妳,

妳不要再放開我的手,

我曾經不經意,傷了妳那麼深,

我現在才明瞭,妳一個人默默承受這麼多的

苦,

答應我,讓我能再一次牽妳的手,

再一次陪妳,

再一次當妳的男朋友。

一切都那麼熟悉,咖啡香,眼前的寒,

眉宇深鎖,憂憂的,這些日子,也不好受,成熟許多,

我吻了寒,我這一輩子都要賴著他,

寒抱住我,倆個人流下淚來,彷彿這一切

不是真的,

這些日子的分離,想念的苦,讓我們捨不得

分別,我們抱著對方擁吻,好像這世界只剩

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