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婚姻需要經營,並非一切都是照著腳本走。

    如果,妳的男朋友跟妳說,我們在一起這麼久,結婚吧!

     妳會有什麼反應呢?是開心、是緊張、是煩惱.........我想一定很多人感受不同,但我真心覺得,走入婚姻,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有能力面對一切,別對婚姻充滿幻想,當面對真實,會讓自己陷入想像的世界,因為全部是空想不實際,婚姻需要經營,並非一切都是照著腳本走。

    好好問問自己,走進婚姻,可能面對許多的考驗及抉擇,失去許多的自主,當然也可能是很棒的生活,這一切自己能承受、成長嗎?

     彼此之間的相互扶持,相知相惜,體諒包容,讓兩個人的婚姻之路,充滿甜蜜幸福感,我有個朋友,她和另一半在一起很多年,家人開始緊張,兩個人是否應該結婚了,果不期然,兩個人真得舉辦婚禮,完美的結婚典禮,郎才女貌,天生一對佳人。

    然而,結婚並非兩個人都有的共識,因為滿足家人的期待,但婚姻卻讓兩個人磨擦愈來愈多,先生不喜歡小孩,兩個人對未來的計畫,一直無法一致,在外來的誘惑下,小三悄悄地占據先生的心,就這樣不到兩年的婚姻生活,就宣告結束。

    朋友雖然對前婚姻的不幸,感到沮喪,但依然擁有追逐愛情,走入婚姻的勇氣。

巨蟹座顧家的因子,表露無遺,只要有夢想,有想法,邱比特不會忘記將愛心射向愛情的兩個人,在同事近水樓臺的追求中,朝夕相處的默契中,朋友勇敢的走入二婚,成就了一家三口的幸福拼圖。

    這是真正的故事,只要願意追逐妳內心的想法,勇氣就會帶領自己向前衝,去面對,疼惜自己,不能失去自己,另一半才會珍惜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