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團練2|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

實在太美了,果然把圖拼在一起時,像壁畫一樣華麗。
把每個人作品拼貼起來,宛若壁畫般華麗


終於,我來到#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這是我想要跟隨青燕老師學鎏金的動機,就是那鎏金玫瑰,當我完成這幅作品時,真的很開心,老師說,一個同學畫得好,二個同學畫得好,可能是同學有天分,但若每個同學都畫得好,就是老師很會教,我真心覺得真是如此。


遇見老師時,我剛好是人生的低潮期,懷疑人生,跟著老師學青花禪繞到鎏金工藝,我也沒有設定什麼目標,反正就是抒壓,想不到老師和同學真的很有愛,我覺得自己手拙,總是否定自己,缺乏自信 ,同學們個個在繪畫領域都有很深的資歷,大家這麼認真精進自己,尤其和我同期的同學重月,她超認真的模樣,讓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也受到感染,變得很認真。


我很想和她們站在同一高度看風景,發現最美的風景,是老師和同學們,她們總是用愛來鼓勵我,我開始希望能像她們一樣認真,ㄧ再的突破自己的恐懼,認識她們後,笑容變多了,我焦慮混亂的心,平靜很多。


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青燕老師教授

我真的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完成這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當完成時,我一直發出驚嘆聲,開心極了,我還說當大家都把作品放上時,妳們就會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興奮的讚嘆,實在太美了,果然把圖拼在一起時,像壁畫一樣華麗。


像壁畫一樣的華麗


老師為了這個課程,用心準備好久,不藏私的傾囊相授,大家都收獲滿滿,二天的團練,完全沈浸在其中,像打通任督二脈,真的太值了,真的可以慢慢地接近大家,自己超級開心,老師同學們,都準備禮物,真的是滿載而歸,這二天也完成很多作業呢!超充實的進階團練。

二天完成的作品
老師同學送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