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團練1|身心靈的提升

ㄧ向對這領域的了解甚少,這次真讓我驚訝,原本緊繃的心,瞬間放鬆了。

這次有機會參加青燕老師的鎏金進階團練,真的充滿期待,結果更是滿載而歸,身心靈都進化,連續兩天的團練,老師用盡心力,好久之前就開始準備教材。


真正學畫,不過這一年,因為心情低落,找尋生命的出口,畫畫對自己而言,就是抒發,而遇見青燕老師,開啓生命中勇敢的探索,她鼓勵著自己,相信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我想針對老師對我們情緒精油結合脈輪能量運用,老師放著七脈輪音頻,用聲音引導我們由七脈輪能量淨化與啟動由海底輪ㄧ直到頂輪。


 七脈輪能量淨化與啟動
第七脈輪:頂輪(Crown Chakra)
代表色:紫色
第六脈輪:眉心輪(Brow Chakra)
代表色:靛藍色
第五脈輪:喉輪(Throat Chakra)
代表色:藍色
​第四脈輪:心輪(Heart Chakra)
代表色:綠色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代表色:黃色
第二脈輪:臍輪(Sacral Chakra)
代表色:橘色
第一脈輪:海底輪(Base Chakra)
代表色:紅色

這次選中的顏色剛好是紅色,而星之花也剛好是自己做的,感謝巫莉莉老師讓自己有機會做,畢竟我沒有報名這個課程,這又是手作的突破,那天時間緊迫,很害怕自己做不出來,擔誤大家的時間,真的感謝指定教我的重月,我的手拙,卻完成了,心內又克服我不行的恐懼。

mini星之花

在脈輪淨化過程在喉輪時,閉著雙眼仍感受到眼前出現一圈藍色的光圈,此時,身體一股熱氣,我的眼眶發燙,眼淚頓時渲洩,卡在內心深處,所有委屈、不滿、無法說的苦,隨著眼淚全部釋放,接著身體放鬆,隨著老師的聲音和音頻導引,來到頂輪,把負能量釋放,這對自己而言,就像一場奇幻旅行,整個心靈由海底輪一直竄升到頂輪,有同學卡在心輪一直上不去,當她分享時,真ㄧ向對這領域的了解甚少,這次真讓我驚訝,原本緊繃的心,瞬間放鬆了。的讓我覺得太神奇,ㄧ向對這領域的了解甚少,這次真讓我驚訝,原本緊繃的心,瞬間放鬆了。


抽到這張紅卡,心真的放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