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天啊!我開始轉運了,好事發生。

當自己從熬過低落,更能知足,整個心是滿滿正能量

最近發現好多好運發生了,昨天到鶯歌共畫鎏金蠟燭,雖然昨天和老師及同學加起來共三個人,但畫得十分專注與開心,畫到下午二點還沒吃午餐,老師貼心幫我們準備好吃的湯包及雞肉和鳳梨。

希望能夠集眾人之力供養鎏金蠟燭讓參與拜見法王的信眾點燈供佛。


每次共畫,都讓自己收獲好多,同學們都非常優秀,在繪畫的領域,個個是擁有師資認證,老師跟我說,巫莉莉老師要讓我學Mini星之花,她覺得我好可愛啊!我超開心,不過這麼大還被說可愛,真的會害羞呢!她們笑著說,我到老還是會很可愛,沒有付費可以學到,超開心的,感覺賺到了啊!

幸運的學到這吊飾,當初有事沒有上課


今天有個客戶網路辦分期卡,因為改名所以要臨櫃辦理,ㄧ查詢才知道,她曾經有開戶,於是更名換印鑑、存摺掛失、金融卡掛失、申請網路銀行、職業變更,真的辦了很久時間,她要帶孩子回診,我告訴她會盡快辦理,但是這些業務要需要時間,填寫完,我請她先去用餐,再回來就好。


這些業務辦好與信用卡中心連繫後,她跟我說,這信用卡可以打我的招攬員編,結果詢問總行已無法變更,她說我把這申請撤掉,再重新填寫ㄧ份,作我的業績,我超感動,謝謝她願意有耐性等待,還給我機會有業績。


我雖然為了服務她,無法用餐,她覺得讓這麼忙不好意思,有些客戶只會想著自己,甚至在中午告訴我,在中午應該服務客戶,晚點再吃午餐,她不了解,這晚ㄧ點就不用吃了,所以遇見這麼有耐心等待,又能同理的客戶,真的很感動。


公司近日開始要求考證照,看同事為了考試,被直接點名考太多次,時間拖太久,便感到慶幸,自己當初沒有人逼之前就全數考齊,只覺得考試真的要一氣呵成,親自為他畫了鎏金蠟燭,祝福他考試順利。

祝福同事考試合格


自從協理退休後,自己真的對自己自信心跌入谷底,沈澱了ㄧ年,花了很多心思學習,讓自己又回到開朗的自己,我想無愧於己 ,每天都要開心過生活才是我現在生活的目標,人生的道路,只能自己獨行,學習獨立真的非常重要,很開心自己願意踏出這一步。


在學習的路上,有感自己真的突破很多盲點,頭腦頓時清楚很多,更能體會許多,反應真的有比較好ㄧ些,走過低潮,更懂得珍惜,熬過那些言語的刺激,自己更強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也對給自己肯定的聲音,特別容易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