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祝福妳一切更好

粉色風信子的花語~浪漫的愛情,祝福妹妹能遇見她的幸福
粉色風信子的花語~浪漫的愛情


明明早就知道妹妹離職的時間,當這天來到時,真的很空虛,她是84年次,卻跟我非常契合,自己的重返職場就是個新人,從頭來過能體會新人的心情。


妹妹長的可愛漂亮卻沒有公主病,重返職場遇到太多公主病的人,每個人都可以當公主漂漂亮亮,但是對待人可不能高高在上,用鄙視的態度來面對別人,公主是要有修養,要能體恤別人的心,而不是自私自利只有自己好就好。


妹妹,是我遇過的同事中,自己最疼愛的一個 ,她和我以前的一個同事很像,擁有美麗的外表 ,還有善良的心,有一天,大家都很忙,忙到已經中午,她發現警衛大哥還沒用餐,主動去幫忙我們當服務人員,讓大哥去吃飯,這小小細節,讓我覺得妹妹真的很貼心。


妹妹要離開前,告訴我她懂我的心情,其實我常常過了吃飯時間,體貼她們一個早上沒吃,ㄧ個太晚吃,會暈眩,她們用餐完畢,常常就已經很晚,接著就是最忙時刻,客戶等待人數就會很多,我總是匆匆把午餐結束,或著不吃晚點再來吃,同事不會體恤妳還沒吃,幫妳服務客戶。


雖然分離,總會讓人感傷,但是年輕的妳,本該飛的更高,更遠,我想告訴妳,有些事別太執著,別太強迫自己 ,心會太累,要隨時釋放壓力,妳的新工作面對的挑戰一定更多,有心事可以告訴我,別自己獨自承受,我一直都在。


我對妹妹的祝福,手繪鎏金口罩公主風,讓她更有公主的氣息,我心中的公主,美麗、善良、懂得體恤別人,希望帶著鎏金祝福,妳能遇到妳的幸福。


公主風的鎏金祝福

未來我想開發療癒系的鎏金卡片開放訂購,這是我目前的初步計劃,鎏金是種祝福,當自己手繪時,真的可以感受自己得到許多內心的回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