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祝福

小小祝福的蔓延,成了大大幸福


鎏金口罩


我進入鎏金的世界

手繪鎏金口罩

心情特別愉悅

手繪祝福

讓我看到這些創作的作品

非常幸福


由單純的小小祝福

送給朋友

朋友想把祝福

分享給其他人

這祝福的蔓延

真的令人感動

成了大大的幸福


創作的喜悅

莫過於得到

別人的共鳴

想不到

學藝不精的自己

得到大家的認可

喜愛

心存感恩


這一個祝福

成了自己

年終為自己加薪

的利器

我的另一支斜槓

從想法

變成

真實的存在

非常開心

在2023年初

就擁有ㄧ個肯定

成了我實現夢想的契機

我會更精進自己

看見更好的自己

把祝福

帶給大家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鎏金口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