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和解

我主動釋出善意,也感受到老闆的回應,和解才是讓自己心靈自由,不再無謂的焦慮。


和解


12月是我的生日月,我都希望可以每天很開心,雖然那天被罵的心裡很委屈飆淚,但感謝大姐的溫暖陪伴,隔天又開心打扮帶上我美麗的鎏金口罩上班去。


我們同事也輪番慰問開導我,也提出面對老大的建議,而理專們也為我向老闆說情,他們對我說:「老闆也覺得自己情緒控制不良。」我沈澱數日,在靜下心反省,寫了私Line給老闆,面對自己的不足,會再充實,自己情緒失控,造成這樣的局面,深感抱歉,放上自己素描水彩班,在台大寫生時老師的示範作品,這畫太療癒,希望老闆也能得到抒發。

翁明崖老師寫生示範作品


我喜歡團隊ㄧ起的感覺,工作氣氛不好,那日子就難熬,工作ㄧ點也無法上心,經過這幾天的思考,把握斜槓的最高原則,本業要顧好,只有在斜槓收入超過本業,才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今年的考績早已結束,明年又是全新的開始。


昨天我和老闆一起關門,忐忑不安的心,也要言談之間落下,關門後,兩人迅速離開現場,但是兩人終於不再尷尬,我整個輕鬆起來,我主動釋出善意,也感受到老闆的回應,和解才是讓自己心靈自由,不再無謂的焦慮。


我最近在Encore成立的社團,目前成員有220人,真的非常開心感恩大家的厚愛,未來朝向手創商品的設計開發,在斜槓領域,多留下一條可以讓才華變現金的道路。

Encore社團

專屬 si薰 的推薦下載連結:

https://encoredays.onelink.me/7mxD/MKTAs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