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真實的打開耳朵聆聽

習慣性的思考讓人失去遠觀只糾結在當下的點而陷於自己的窠臼
真實的打開耳朵聆聽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願意跟我說

自己的問題

有時

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總會看不到問題



焦慮症

也讓自己封閉了耳朵

聽不到別人

的聲音

忽略讓自己

ㄧ直陷於自己的思維中



情緒性的話

說出傷人又自傷

現在的自己

體會

沈默是金

年紀這麼大

還不知多說無益

閉上嘴巴

打開耳朵的重要性


姐妹們的相聚

真的ㄧ語點醒夢中人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真的會封閉五感

而不自知

現在開始

真實的打開耳朵聆聽


習慣性的思考

讓人失去遠觀

只糾結在當下的點

而陷於自己的窠臼

當我閉上嘴巴

不再限於情緒性思考

真的聽到許多人

給了我很棒的啓發


自以為性情中人

不過是情緒化多一些

合理所有行為而不自知

現在自己

提醒自己打開耳朵

聆聽

過了一定年紀

才能懂

聽比說更重要

無聲勝有聲

話不在多

而在精粹


反省自己

懺悔

才能有智慧

去面對問題的癥結點

不浪費時間

心情不快

就停留在那一時刻

過了就要振作

好好的面對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