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創業誌|創造屬於自己的ㄧ片天

創造屬於自己的ㄧ片天
創造屬於自己的ㄧ片天


最近在公司,常常聽到理專們的心聲,他們每每要關注市場的變化,尤其歐美的市場變化,心理壓力真的很大,睡眠狀況真的很差,身為公司創造收益的先鋒,那收入是需付出健康的成本。


光鮮亮麗的背後,真的都有自己奮鬥的血淚史,這業績壓力,我所認識的理專,大多受暈眩症困擾,我常思索我能做什麼?尤其自己脫離職場十年,再回去金融業,身心俱疲但是還是堅持著,就是穩定的薪資及年假,我只能加快自己斜槓的效能,創造自己的才華,將才華變現的能力變強。


我的前半生,總是為先生、孩子、家人付出,透過寫作的自我探索,自己就是勞碌命性格,完全不能沒事做,感覺越忙,自己越充實,不過這是針對沈浸在自己世界裡,下班後的時間,都是珍貴的。


我真的非常開心能遇上ㄧ幫好姐妹,在學習新娘秘書時,我們七個同學,來自不同的領域,感情非常好,其實我也不過和她們上了ㄧ期的課,但緣份把我們兜在ㄧ起,她們認真學習的樣子,感染了我,也讓自己開啟學習之路。


為五妹感到開心,她非常積極努力的學習,最近還考上在職博士班,我們姊妹都特別為她開心,尤其她成功轉職踏入資訊工程師的領域,真的令人佩服。


我們7姊妹,個個都非常熱衷學習,能遇見她們,真的是我人生的轉淚點,沒有學習的起點,就沒有現在的自己,尤其現在遇見鎏金老師和高手如雲的同學,更讓自己大開眼界,她們都是才華洋溢的老師,只是精益求精,讓自己更上層樓。


我在那個環境下,受到很大的震撼及激勵,尤其老師總告訴自己,練習是提昇自己的不二法門,當你的本事提高,你的眼界及觀點也會不同,同學推薦我ㄧ個新的平台,很適合成為40+創業的專屬平台。


這感覺是創造自己的社團,有創造自己粉絲團概念,可以發文還有辦活動,現在開始將把風格在各個經營平台切割,我的未來就是希望,不管幾歲,自己都有創造收益的能力,畢竟老人化社會來臨,你的工作決對不保障你可以完穩退休。

si薰 的推薦下載連結:

https://encoredays.onelink.me/7mxD/MKTAs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