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夢彤小語|第二人生

我想做自己 最想做的事最喜歡的事人生旅程我要留下屬於自己最美好的回憶我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生命中毫無意義的人事物
第二人生


今年過得特別快

或許這ㄧ年

對我而言

感覺特別艱辛的ㄧ年

從跌倒受傷

確診

身心焦慮復發

整個人

彷彿失去光彩


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總是訴說自己的情緒

彷彿告訴別人

我就是這樣

無法改變


無意中

聽到【寡】的禪意

寡言

寡思

寡身

寡欲

這像驚蟄的雷聲

心中有了頓悟

前半生

像陀螺般

空轉

ㄧ切的【茫碌】

心卻逐漸凋零


放心不下許多的事

擔憂根本

無法改變事實

煩憂意義何在

第二人生

就在十二月

生日的月份啓動

我對著家人

提出自己的獨立宣言

現在的自己

要做真實的自己


我想做自己

最想做的事

最喜歡的事

人生旅程

我要留下屬於自己

最美好的回憶

我不要再把時間

浪費在生命中

毫無意義的人事物


在鎏金世界

我看見那個不服輸的自己

告訴自己

有天自己要當自己的主人

不再看人臉色

這些冷言冷語

將成為自己前進的動力


成就自己的第二人生

我的獨立宣言

我屬於自己

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

此生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