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短篇小說】菜鳥的故事NO:4

【菜鳥的故事】主人翁陳子晴與宇晨終於再一起,感受第一次戀愛的純真年代,ㄧ起看看吧!


滿山的櫻花,好似仙境


🌸菜鳥的故事|第一次的旅行


轉眼間,來銀行上班巳經快滿六個月了,到了試用考核最終回,在最後終於把該考的証照都考到了,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這壓力也不小,我最怕襄理問我,「報名了沒,什麼時後考試?成績出來了嗎?」


那感覺好像回到國中時候,爸媽的口吻,差別是主管,生死大權操在她手裡,自己怎樣也得拼ㄧ下,現在都考完了,有種階段性任務達成的感覺,現在是最輕鬆的時刻。


覺得自己挺幸運,大家都很照顧我,知道我對交易不熟悉,都很有耐心指導自己,真得很謝謝大家,襄理把試用通過的考核表給我看,還恭禧我通過考核,成為正試員工,我感謝大家的照顧,請大家喝飲料,俗稱的入口稅。


晚上,則與宇晨慶祝我們成為正式員工且我們正式交往第三個月,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但感覺好像很久,也許我們認識太久,或許我暗戀宇晨太久了,總之,今天是我的開心日。


明天放假,宇晨為了慶祝我們在一起,決定安排拉拉山之旅,當然也找了另一對浩天和怡婷,開一部車上山,去享受大自然之美!



早上我和怡婷都到宇晨這邊會合,浩天開車,宇晨坐在副駕駛座,我和怡婷坐在後座,今天的天氣晴朗超適合出遊,我們一伙人往拉拉山前進,一路上大家七嘴八舌,很快就到北橫了,離我們的目的地“上巴陵“,愈來愈近,沿途的風景如畫,終於來到我們居住的民宿。


大家一下車,大口呼吸這新鮮的空氣,四周環繞著林木與薄霧繚繞,是原始清靜的世外桃源,沿路上種植各式各樣的櫻花,彷彿是櫻花協奏曲,夢幻的粉紅色把整個山間點綴像仙境,大夥趕快把行李拿到民宿,開始我們的行程。


我和宇晨,浩天跟怡婷,很有默契個自帶開,不當對方的電燈泡,宇晨拉著我的手走進一條秘徑,遠離了人群,感受另一個寧靜,遠離塵囂的氣氛,晨宇把我帶到目的地,是一個廢棄的觀景台,斑駁的牆,似乎在訴說著歷史的洪流,我們站在這山坳處,抬頭一望,連綿不斷的山巒,雲海環繞,薄霧飄緲,真有如仙境,此時,大自然的交響樂,讓我倆忘情的擁抱,宇晨用灼熱的唇貼進我的唇,這氛圍讓我們情不自禁深吻,這時刻就像靜止了,我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我們看著夕陽緩緩落下,橘紅色的晚霞映襯這山巒,深淺綠色林木鬱鬱蔥蔥,粉紅的山櫻交織成一幅畫,令人久久不忍離去。在浩天的電話連環呼叫下,我們オ離開回去民宿。


當我們回民宿時,已經6:30分了,浩天和怡婷早在民宿等很久,開口便唸我們半天,期待露天觀星晚餐就此䦕始,看著滿天星空,吃著主廚招牌料理,喝著紅酒,大家喝開了,非常盡興。


吃飽喝足,大家在民宿的涼亭聊天,今天的天氣很好,滿天的星星,特別明亮,這是我和宇晨第一次的旅行,雖然只有兩天,卻是讓我的心有滿滿的愛,心好溫暖,真希望這一刻成為永恆,這一切真的好像夢,我看著宇晨深邃的眼眸,心裡還是覺得很夢幻,他真的成為我的Mr. right.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發現自己的臉頰不自覺漲紅 ,想不到自己都聽到自己小鹿亂撞的心跳聲。


五月天 擁抱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