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特別的日子給特別的你們

111/11/11真是特別的日子,透過抖內節,我用感恩的心回饋這一些日子,關注追蹤我的夥伴們,總共成功完成65筆 ,我寫作的初心,即期待自己能夠成為一位溫暖的寫作者,發出微光,溫暖現在的人冰冷的心。


點燃鎏金蠟燭祝福,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你們



昨天111/11/11真是特別的日子,透過抖內節,我用感恩的心回饋這一些日子,關注追蹤我的夥伴們,總共成功完成65筆 ,我寫作的初心,即期待自己能夠成為一位溫暖的寫作者,發出微光,溫暖現在的人冰冷的心。


自己在鎏金工藝的學習之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透過鎏金點點生命之花自己探索覺察,在工作上長時間的壓力,身心疲憊,一度懷疑人生,懷疑自己,在多數年輕主管中,不喜歡年長意見多的職員,喜歡白紙,容易教育,也不會反駁,自己自省下,不再用自己角度看事情,自己是老闆可能也會覺得年輕反應快,學習能力高,真的眼光的高度決定自己成就的高度。


每個年齡真的都有該做的任務,錯過了想回頭卻已百年身,真要把握當下,昨天我的Matters追蹤者來到600位liker.social的跟隨者330位,我真的很感恩,在寫作中,慢慢地走出否定自己的困境,這靈魂好像被禁錮般,我想能寫出創作了 793 篇作品累積創作 610701 字,就能明白自己的靈魂真的得到釋放。


當我點上鎏金蠟燭,內心的那份感動,真的好療癒,我今年送給姐妹們的禮物就是鎏金蠟燭,希望她們遇到不開心,點上鎏金蠟燭,就是為自己祝福,ㄧ切都會更好。

送給姐姐的隨行鎏金蠟燭
送給妹妹的鎏金燭台
點燃鎏金蠟燭,祝福ㄧ切更好

跟著青燕老師學習鎏金工藝,得到很多的啓發,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年輕氣盛,總會覺得自己努力就可以,過了這些年,才明白天時、地利、人和缺ㄧ不可,真要順勢而為,遇到逆境是常態,得要養精蓄銳、學會等待。


寫作風氣丕變,更是考驗ㄧ個人寫作的心,為何而寫,明白自己的心,寫作的心情就會格外清晰,也會更自在,得失心不會這麼大,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走自己的路,堅持專注的心,會讓自己看見更遠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