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水彩素描|秋日

喜歡這次秋日作品,真的想在大自然懷抱裡。
秋日


這次水彩素描的回家作業秋日,利用線上課程來畫畫,ㄧ整天上衍生性品金融商品課程,真的會陣亡,上ㄧ整天很累人。


想不到利用上課畫畫,畫畫更專注,尤其也把水彩給完成,真的很開心,要同時完成素描和水彩,光想就覺得困難,實在很喜歡秋日這張照片。


水彩素描

主題:秋日

最近真的很容易疲憊想睡覺,之前還說自己像過動兒,精力旺盛,現在怎麼都很睏呢,哈!立冬要冬眠啊!這天氣真的很好睡呢!

我很喜歡秋天,這次的照片我很喜歡,很有意境。

素描
水彩

完成這次作業真的開心,水彩對我而言,還是很難,畫完真的超棒的感覺,我用了失而復得的水彩咖啡廳eric lin聯名筆,畫得心情更美好,真的很美的畫筆。


水彩咖啡廳eric lin聯名筆

上班上課ㄧ條蟲,非上班日上課ㄧ條龍,感覺自己就像青春的自己,喜歡的課就超級認真,不喜歡的課就放飛自我,常常被老師把魂給叫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